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结婚20天。已经分床睡2次了,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不吱
鹿鹿天然呆
刚结婚20天。已经分床睡2次了,莫名其妙的就不说话,不吱声,很小的分歧,然后晚上说去书房睡,问他为什么分床,他说没什么。他就想好好自己睡个觉。第二天吃饭,做事也装傻摆烂,我是直脾气的。最讨厌这种了,就挠他痒,逗逗他,就和好了,结果还说我惹她生气。遇到事情不解决,甩锅给我?平时家里家务活都不做,让他做事三请四邀的,能拖延就拖延,能让他爹妈来的就让他爹妈来。我在家也是小公主啊,谁不想被宠爱呢。我该怎么做让他不敢随便冷战?
16温暖
20回答
陈钰婷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夫妻之间来自不同的家庭,肯定会有很多方面需要磨合,所以出现问题很正常。出现了问题的解决方式决定了你们婚姻的质量和稳定性。很显然你们冷战,不处理问题的方式只是把问题积压起来,长期以往,会有很大的破坏作用。你们的沟通模式很大的问题,急需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模式。可以来做咨询,改善沟通,提升亲密关系处理能力,让他乐于沟通和解决问题。获得幸福婚姻
咨询师
王玲
1年前
结婚初期适应期中,沟通和理解很重要。你提到的问题在很多情侣中都是常见的,尤其是在生活习惯和性格差异较大的情况下。以下是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你们改善: 1. 直接沟通: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坦诚地和他讨论你的感受。告诉他你对冷战和分床睡的感受,以及你希望他能更主动地沟通。确保这个对话是在轻松的环境下进行,而不是在争吵中。 2.寻求共同成长:把家庭建设当作共同的目标,增强你们的团队意识。可以一起讨论未来的计划、目标等,让他意识到家庭生活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3.适当的调侃:在适当的时机,可以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调侃他的行为,帮助他意识到冷战的不必要,但注意避免触碰他的底线。 4. 保持自信:作为“小公主”,你也可以在家中展现自己的优雅与自信。让他看到你是一个独立且有魅力的人,有助于提升他对你的重视。 婚姻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改善沟通和理解是一个过程。希望这些建议能够帮助你们更好地相处,逐步建立起更健康的沟通模式!也可以跟咨询师探讨一下,怎么相处让你们彼此更舒服。
咨询师
冷梅
1年前
21"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先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这种状态肯定是不好的。 第二,处对象的时候,干嘛去了。为什么现在才……。 第三,拒绝沟通,解决不了问题,时间久了,任何小时,日积月累,总有一天会爆发,到时候就不好解决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咯
有没有擅长女性个人成长的咨询师?针对女性焦虑,迷茫的,比较会引导的,不pua,引导自我探索的
胖胖
明明是我叫别人发语音的。可是我又不敢听别人声音怎么办。真烦,我好矫情。说了些心理话又没说完全,感觉别人触碰到我内心感觉矫情,羞涩羞耻
归寂
在家的生活,容易有摩擦,又不在一个频道,我要往东他要往西,比如孩子饿的哇哇大叫,他不会去想着泡奶粉,他跑去把几天前的冻得跟石头一样的卖拿出冰箱,然后没了说等化,真是绝了的。中午中饭13点了,还没做出来,很饿,人家要高压锅去炖半个小时再烫面条,然后就只能到14点以后吃到午饭,真的累。生气没有用只会吵架,闷着我也郁闷散不出去,堵着。我需要他的支持鼓励关心时候,他就像一个松树在电脑跟前坚定,绝对不会陪我,他只会想逃离,我不需要他的时候,想清静的时候他却好烦的,要么就是在我热情高涨的时候他会泼冷水,一副教育我的感觉,真希望他不在。要他做点事情的时候他那边总会有各种审视判断,跟一个没有默契不合拍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总之就是给我感觉累。生气不对,闷着也不对,就好累。平添不顺心。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今年48岁了,70后,离过两次,都是我提的。小时候在小镇出生成长,40多岁时第二任的关系工作调到了省城。在这里有车有房有工作有孩子,我觉得和老家的同伴们比,自己挺幸运的。 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亲密关系,发现自己智力不低,颜值不低,但是人际关系方面心智太不成熟了。 我在家里排最小,外表看起来起码年轻十岁,离婚后接触的男人都是比我小的。第一个90的w接触不久了解到我的幼稚无知,他消失两周后又决定接受,重新回来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着相处。五个月后我发现他撩骚结束。 第二个82离异的s对我的幼稚粘人闹情绪很无语,吵吵闹闹五个月也因为他回老家结束,我感觉痛不欲生。 第三个97的l交流了两个多月离我而去。(因为出差异地我们还没有牵过手,所以不存在骗色行为) 现在交往一个88年的也是离异的身高178,211毕业警察两个多月,因为我没那么喜欢他,所以从来不粘他。偶尔空的时候就吃饭见面,现在因为我生日礼物的事情我觉得不开心了。 一般人可能收礼物就等对方自己送,我是直接和他说我想要什么,但是价格不高,然后发图片,他说等他空了琢磨一下我就突然很不开心了,说自己买了。他被迫说让我给他发链接他在生日之前下单,然后我不想要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直接?我被宠坏了吗?我内心里根本就不在意他吗? 我喜欢的人会被我的自私索取直接粘人不稳定情绪折磨。 我不太喜欢的人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也比较能包容我,但我不想妥协。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熟,我想大概一辈子就这样了吧,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乱花贱欲
跟他6年,一起时候前前后后借了几十万给他,分手后还差我25万,分手一年内还了10万,后面的15一年都没有还,今年问了几次说还也不还,前几天半夜三点半电话过来,接了又不说话,回了信息也不回复……他到底想干嘛……
索菲娅
背书对我来说太困难了,反复读了背起来又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