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我叫别人发语音的。可是我又不敢听别人声音怎么办。真
匿名
明明是我叫别人发语音的。可是我又不敢听别人声音怎么办。真烦,我好矫情。说了些心理话又没说完全,感觉别人触碰到我内心感觉矫情,羞涩羞耻
8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这个别人是特定的某个人或某类人吗,还是说和任何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咨询师
朱丽娜
1年前
2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5"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感受到你的内心是有冲突的,对自己的需求充满了羞耻感,也害怕自己的需求会招致别人的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赵宇川
老师 我想问问一般的父母都有养老防老的观念吗? 普通人的父母是在孩子读完大学后立马断生活费逼孩子回家为自己孝老,还是希望孩子远走高飞去追寻自己的理想? 我感觉前者用道德绑架的父母非常自私诶,认为子女必须敬孝,百善孝为先这没错,而且子女有赡养义务这也不假,但是大学刚读完就立马断生活费逼着子女回家考本地小县城公务员稳定下来,这样他们就能控制子女在他们身边为他们敬孝。 老师 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我认为有养老防老的父母通常都很自私,而且家庭条件和学历都比较差劲,毕竟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情说274983
刚刚和一个喜欢的男生做爱,他说你跟一摊死水一样,他的意思是说我不主动,不动??可是我真的不会主动,而且这方面的事本来就没啥经验,之前只谈过一次,男的都特别主动的,我搞不懂他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他是不是不太喜欢我,才需要我主动,可是我真的搞不懂他的主动是要怎么样。哎,有很大的挫败感。怎么办。
嘉嘉游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但是我却不再那些群里,他也不肯拉我进去,怕我抢他功劳吗?别的部门领导都会拉自己下属进去的,就他不肯,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领导?感觉从未碰到特别无私大方的领导,什么都愿意带你,有人带肯定比自己摸索比较好,但是哪怕你换工作,碰到什么领导也是未知数,职场似乎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收货了,不在群里也就意味着不能及时接收到及时的资源
梓潼
缘分真的是太难以预料了
借羡
男30岁,没谈过恋爱,不敢进入亲密关系,无法构建亲密关系,就像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与外界隔绝了。看着周围同事结婚生子好生羡慕,自己也很焦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觉得未来没有希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觉得没意思。现在没有就是焦虑,抑郁,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破这个桎梏。
cake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独处,越来越喜欢做自己的事,比如学习、健身,越来越想要有目标地做事,和有共同语言的人聊天,与我兴趣无关的人就不想久处。 而我觉得我家人和我思想上太遥远,所以我最不想和家人在一起。 我这算不算不正常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