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
匿名
为什么有大领导在的群上司不肯拉我进去呢 上司很多事情都是我在做,但是我却不再那些群里,他也不肯拉我进去,怕我抢他功劳吗?别的部门领导都会拉自己下属进去的,就他不肯,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领导?感觉从未碰到特别无私大方的领导,什么都愿意带你,有人带肯定比自己摸索比较好,但是哪怕你换工作,碰到什么领导也是未知数,职场似乎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收货了,不在群里也就意味着不能及时接收到及时的资源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朋友,能感受到您的委屈和愤怒。感觉到上司对你似乎防着一手,没有完全信任您,怕您抢功,是吧?虽然我也同情您的遭遇,不过,我认为,目前您要想清楚这样几件事: 第一,您期待您的上司能和其他部门领导一样拉他的下属进这个有大领导的大群,很明显,能进这个群一定是有一定级别和规定的,是吧? 第二,相信也不是所有别的上司都拉他们的下属进群,只是个别的吧? 第三,现在您也不知道您的上司是否曾经和群主提出过想拉你进这个大群,是吧? 第四,您需要觉察一下,自从您对上司因为不拉您进这个群有抱怨后,是否影响了上司交办您的工作完成的热情和质量呢? 第五,您的确帮助上司完成了许多复杂的工作,但这是否也是他给您提供的提高您工作能力的机会呢?如果他不给您这样的机会而让别人完成,您今天还会有抱怨吗? 感恩生命中的遇见。先做好目前自己这个职场身份该做好的事吧!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凡事一分为二,不进群有不进群的益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级别不够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重要的是找到解决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怕老人死 怕他们留我陪她 怕再也没人懂我的真实寂寞 听我说话 可惜怕也没用 跳伞我也没怕 服务大领导我也不怕 但他们关于人生的悲剧 还没等我理解就消失的恶心的关系 怕
姝文
早上睡到自然醒,8,9点醒来,窗户只有微光透进来,还是继续睡,11点多才醒透,(我这个醒透的时间真够长的).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头也不疼了,昨晚虽失眠,11点多估计也睡着了,真好! 吃过早饭,看外面下雨了,决定今天不出门了。半坐在酒店的床上刷剧,打牌。还顺藤摸瓜在淘宝上买了几件衣服,有毛衣,有卫衣,有裤子,反复放大了观看,放大了观看,反复观看几遍.甚是满意。接下来又是充满希望、盼望的等待过程了..人就是靠这样那样的盼望和希望,才有滋有味的将日子过下去的吧。 今明两天住的这间酒店,刚好朝着湖边,搬张凳子坐在窗边赏雨,看湖,看路过的车辆、行人,写写日记,也甚是惬意…. 有盼望,能欣赏当下的美,都是一种福气啊!
云上於天
有会释梦的老师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余生请你忏悔
我原本应该很幸福的啊.........
爱吃猫的鱼
今天走在路上被骗子骗了1300,郁闷,利用人的同情心和信任。 如果以后遇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我真的还能帮助别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