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
匿名
可以分享一下近期遇到或者发生的开心事儿吗 我感觉我是个比较负能量的人,我的领导和对象都是这么评价我,身边朋友没有怎么问,问了一个同事说,她觉得我每天都会有点不开心,可能是对工作不是很满意,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可能天生悲观主义吧,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开心的事情吗
5温暖
10回答
唐建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之前有过自我感受到了开心的体验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早上做早课,呼吸冥想
咨询师
杨永勇
2年前
今天下午晒到了最温暖的太阳,很治愈!很幸福!
咨询师
朱宏
2年前
40"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尝试做一、两件自己喜欢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真正有自我价值,并且爱自己的人,别人对她好,她会回馈的,感谢的,因为这是一种互动!!!而大家会发现,有的人,为什么你对她越好,她越蹬鼻子上脸,或者让你错付,我想,因为她自我价值很低,她从潜意识里是觉得配不上你的好的,所以时时刻刻放信号给你,你可别对我好,我可咬人………这一点,她自己都意识不到!她释放信号,你一定会接收信号的,人与人物之间本身就是存在磁场的…你对她越好,她越咬人,你不自觉的以后就不会对她那么好了,甚至是不再对她好了,体现在外在的形式就是,她不知感恩与珍惜,伤害你,重伤你,你万念俱灰,不再对她好!这样,她也踏实了…她配不上的,终于离开了………所以,在不知道这个知识以前,我们可能憎恶那些我们曾错付的人,在知道以后…我们会觉得她们是非常可悲的,她们是过不好这一生的,除非格物致知!
小刘
感谢我的心理咨询师 救了我的命 让我重生 长大 在我心中 心理咨询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 胜过一切 爱和温暖阳光 充满了我的心 爱生万物 爱是一切
时光
孩子爱玩手机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底层的现实就是看透,人要么读书要么走仕途,总得有一样,无论男人女人,否则就会看到人到中年,一把年纪,没有脑子,宇宙的尽头就是自己的认知…男人为了烧烤店几个烤串想尽办法装醉,逃避结账,或者只能聊得来的女性去路边摊旋转小火锅再去街边小歌厅红火还挨个给朋友们打电话说出来“办点项目”的可笑,或者女人,没有脑子,在知天命的年纪啥也不懂,只能自欺欺人劝慰自己是单纯…人生很讽刺的,又很现实,既很残酷,又需要持之以恒…唯有读书,爹改变不了命运,唯有知识改变命运,人来到就是受罪的…
在干嘛
98年的 虚岁27了吧 没谈过恋爱 相过亲 网恋过 但聊的让我烦心了就都果断拉黑拒绝 现实里也有释放好感的 会十分保持距离 ?奇怪吗
calm
我好像经常不开心,经常耷拉着,总是不想说话,想哭的时候一下子就能流泪。 我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浑浑噩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