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98年的 虚岁27了吧 没谈过恋爱 相过亲 网恋过 但
匿名
98年的 虚岁27了吧 没谈过恋爱 相过亲 网恋过 但聊的让我烦心了就都果断拉黑拒绝 现实里也有释放好感的 会十分保持距离 ?奇怪吗
3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昂
2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过往遇到太多悲伤和愤怒
。 说放下肯定也不可能放得下。有机会的话听你说说~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恐惧的,也许是因为亲密关系而失去自我吧。 不放弃一部分边界,就没有亲密关系。 完全放弃边界,也没有亲密关系,只有附庸关系。
匿名
2年前
可能是 人走进了没意思
匿名
2年前
彼此彼此
咨询师
刘昂
2年前
网络是你的保护色,拉黑是你自卫的手段。和别人保持距离,不是你奇怪,也不是你不想和别人靠近。是你害怕受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心里没有能量,就像醉鬼似的,什么事儿都不做,不煮饭不管孩子,怎么解决,心里的问题
美忆
有人说他可以玩,那你也可以玩,我觉得两个人如果没感情了就没必要在一起了,婚姻需要感情,没有感情那两个人和陌生人有什么区别?总有一方谦让忍耐,如果有感情他就会包容我所有的缺点,没感情就不会!
生活那点事
我快30了,没结婚没女朋友,我在做心理咨询,但是我一直在咨询师面前表现我好的一面,我最阴暗的一面从来没给她说过,我担心被她讨厌,我约过炮,嫖过妓,还频繁sy,这让我很难受又觉得活该。这是我内心深处最大的秘密。
叮当
搬家又得扔很多东西。我不想搬家。从平房搬到楼房。我不想搬走。如果到楼房,我根本不敢下楼。我住平房,我都不怎么出去。那些厉害的人都在外面站着。我太软弱无能了。我想出去。例如别人出去推东西,我想帮忙。我都不敢出去。我应该怎么做。我遇见困难都退缩了。我自己放弃了。其实我出去根本没有人理我。舍不得扔掉那些东西,都是花钱买的。
今天还是好喜欢你
如果不是因为没人诉说,我也不会在网上下载这个app诉说,这两年我爸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地,这段时间因为疫情原因,来回太麻烦了,就一直没回来。 我也是偶然发现我妈和一个男人有事的,最近这段时间,我晚上睡的有点晚,总是时不时的听见我妈在屋里和一个人通话聊天,前几天我妈洗澡时,我偷看了她的手机,有个男人和我妈聊天很暧昧,(什么宝贝,亲爱的,我想你,好想要你,抱着你睡觉这些话,唉)而且这个男人是我之前补习班的数学老师,他在我们小区附近租了一个房子教数学课,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妈耐不住寂寞的原因 上周日晚上十一点多了,我听到我妈出门,我偷偷跟着,看见她和那个男人一起去了租的那个房子,还有昨天晚上,十二点多了,我听见那个男人来了我家,我在门缝里看见了他们在做爱,声音很克制,他们难道不怕被我发现吗? 我听见那个男人和我妈说,咱们小心点以后找没人的时候在一起不会被发现。 这种关系我不知道是不是该揭穿,难道他们俩就这么忍不住寂寞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89年的、孩子四岁。距离上次被劝退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这一年在家除了复习备考事业编就是带孩子,尽管过得轻松也逐渐习惯了不工作的日子。但我总觉得这个年龄不上班还是有些说不过去,感觉自己过的是退休人员的生活。之前的工作非常不尽人意,由于老公长期在外地,一个人生活觉得太单调和无聊、工作内容也枯燥所以经不住诱惑和另一个同事暧昧上了最后也逾越了底线。现在想想是觉得自己不对但那都是胜过太乏味造成的。所以我迟迟不敢再次踏入职场怕再次产生婚外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