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98年的 虚岁27了吧 没谈过恋爱 相过亲 网恋过 但
匿名
98年的 虚岁27了吧 没谈过恋爱 相过亲 网恋过 但聊的让我烦心了就都果断拉黑拒绝 现实里也有释放好感的 会十分保持距离 ?奇怪吗
3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昂
2年前
能感受到你的过往遇到太多悲伤和愤怒
。 说放下肯定也不可能放得下。有机会的话听你说说~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恐惧的,也许是因为亲密关系而失去自我吧。 不放弃一部分边界,就没有亲密关系。 完全放弃边界,也没有亲密关系,只有附庸关系。
匿名
2年前
可能是 人走进了没意思
匿名
2年前
彼此彼此
咨询师
刘昂
2年前
网络是你的保护色,拉黑是你自卫的手段。和别人保持距离,不是你奇怪,也不是你不想和别人靠近。是你害怕受伤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万事胜意
姐弟恋 喜欢自己的姐姐 还被她发现了一些事情...
这以后怎么办啊……
挽
和男友交往一年,前半年很甜蜜,后半年基本都在争吵,争吵的内容也都是一点小矛盾,比如有时候一句无心的话,也能引发矛盾,比如他做的一件小事,我可能当时没生气,只是有点失落,但是他却习惯性的放大这件事,然后就说你又生气,再后来他就比我还生气,然后牵扯出更多的矛盾,好像他从来不解决问题,就是靠这样的方法蒙混过关,反正每次发生争吵,他也从来不低头,要么就吵一夜要么就这样过去了,平时我也根本不知道他内心的想法,每次吵架的时候憋半天才说出来,而且基本还要靠我猜,现在过年各回各家了,在家里呆了一个月左右吧,他变得更离谱了,回家基本上都在和朋友玩,晚上和我打电话,说不了两句话就困了,而且我们这一个月也闹了好几次矛盾,大多就是之前的模式覆盖过来,现在更离谱的是,他会和我使用冷暴力,我本来就怕这个,也讨厌这样,当他第一次跟我冷暴力的时候,和好之后我告诉他别这样,他也答应了,但是现在发生矛盾依旧如此,而且我也发现他对我越来越没耐心,耐心基本为零,他说他现在看到我只要有一点情绪不对劲,哪怕我只是有点失落,他看了他说他就想发火,我也受不了每次闹矛盾都不解决问题,然后在使用冷暴力逼我妥协,现在他说他累了,他说他还喜欢我,但是争吵太多了,他觉得他改不了,看不到未来,他要放我自由。可是我却好难过,我走不出来,我始终不敢相信他会变成这样,我们曾经那么好,现在确是这样的结果,我真的很不甘心,也特别难过,所以我老是去纠缠他,打电话给他,他依然会接我电话,依然说很喜欢我,但是却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说吵太多了,太痛苦,还是要分开,我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给他打电话,他也看起来很难过,他也不一下子直接毁掉所有的联系方式,这样在我打不通的时候,我应该也就不会在这么没自尊的赖着他吧,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删,却也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我每天都很难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知道成这样,我在挽回他,我也不会开心,但是要分开,我一想到就难受的喘不过气,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求求看到的老师帮帮我,我还能做点什么,让自己好受些
st3320love
我哥哥呀,自己节约,那个时候家里穷。他养成了节约的习惯。生我的时候不一样了,妈妈经常带我买买买。所以我也不穷。 可是后来和哥哥一起在省城自己买的房子里住的时候,我们都在一个地方上大学。哥哥太节约了,也要求我节约,否则,哥哥就要用他的办法让我痛苦。 本来我在做兼职,生活还比较富足,但是我一有钱就控制不住消费,这和我妈妈很像,为了不被哥哥打击,我就只好推掉兼职,现在就没收入了。 我怎么跟我哥哥讲,让他鼓励我消费,提升我以前的消费观,或者改善我的消费观,不能够和他一样只买廉价的。我就是要最好的。最棒的。4块钱的矿泉水我就是不要喝,我就是要喝一百多的矿泉水。可是我现在没有欲望了。我喝一百多的巴马长生不老泉算不算不节约?有没有违背哥哥的意思,哥哥打死我怎么办?
浮生很苦
亲爱的我自己 求求你多心疼下自己
笙亓
我只有阶段性的把一个人视为过偶像 最近总是感觉哪里还是有点别扭 直到我觉得我可以超越他 才觉得这种感觉对了 偶像是用来超越的吧 但可能这也是我找到自己的一个过程 从一直在偶像之下的极端到另外一个超越他的极端 然后才能回归到平衡与动态。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