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搬家又得扔很多东西。我不想搬家。从平房搬到楼房。我不想搬

匿名
搬家又得扔很多东西。我不想搬家。从平房搬到楼房。我不想搬走。如果到楼房,我根本不敢下楼。我住平房,我都不怎么出去。那些厉害的人都在外面站着。我太软弱无能了。我想出去。例如别人出去推东西,我想帮忙。我都不敢出去。我应该怎么做。我遇见困难都退缩了。我自己放弃了。其实我出去根本没有人理我。舍不得扔掉那些东西,都是花钱买的。

8温暖
26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扔掉的东西, 或许会换来你需要的价值或成长~

对,我们大家都是自己过自己的日子,没有谁会关注我们,那么你不敢出去的其他原因又是什么呢?

找个大一点的车一次拉上。

断舍离不是件坏事,但是节俭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信任和存在于你的存在3: 今天和自己商量好,吃完好吃的午餐,回到家里就开始备课很喜欢和自己有商有量的感觉,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最近很喜欢看荒岛求生的节目,里面有一对男女让我的体验满身的,那个男的一开始对于这个女的全都是挑剔和指责,把不能生火的锅推在女的身上,女生到第七天的时候想到潜水镜的镜片反射结果生活成功了,还是迎来了男生的冷言冷语。可是这个女生的不但没有被影响,反而开心地跳起舞来,很欣赏她的洒脱和内在的稳定他完全没有被影响,反而开开心心地尝试去海忠抓捕食物。结果,她成功地捕获了一只龙虾,成为他们七天以来第一顿肉。 女生回到营地以后也完全没有把男生之前的冷言冷语放在心上,开心的和男生分享这顿丰富的晚餐,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男生的态度突然大變,然后他们的关系就慢慢好起来了 我觉得我要像这个可爱又开朗的女生学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听到什么难听的话,也相信自己是足够好的,别人的想法是别人的事,我还是开开心心的过自己的日子,别人的不好,也不要放在心上等到自己有足够的爱分享,到时候开开心心的去分享就好了 很欣赏自己从节目里面也深深地反思,学习和提升自己的灵性体验到信任,踏实,有力量 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