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向内求,该怎么做?总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给我温暖和关爱
匿名
向内求,该怎么做?总想找个人跟我说说话,给我温暖和关爱
6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以自己和自己说说话。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在无法全然享受自己的生活时,可以找个咨询师陪你一起成长。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内在的充实和自我陪伴,可以让我们享受孤独、专注于当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觉察一下感情支持系统是否不足,建议做一个自我成长类系统咨询。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向内求也不排斥和他人连接。 就你的这个情况来说,所谓向内求就是你需要探索内心,为什么你那么需要别人来给你关爱和温暖?这些只能由别人给你吗?你要的关爱和温暖到底意味着什么? 当你逐渐学会探索自己,慢慢就明白可以怎样更好地满足自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还是对我很好的人,经常和我聊别人,我不知道怎样回应,怕说了对方不高兴,怎样才能使她不去评判别人,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呢
是Daren啊
有的人因为自己成长经历,以及不敢背叛自己的世界观,所以对别人形成一些并不是事实的看法,就算知道自己存在有刻板印象,依然还要反驳别人。 用自己的狭隘的世界观判断别人是否在说谎。 真的又可怜又恶心,但是又挺常见
思索
女生发了个这种朋友圈是啥意思,蓝色方是女,白色是男方
Djs
让男友社交主页写明有对象,但是他后来删掉,我发现说介意才又写上,问理由他美其名曰不想被朋友嘲笑写这个。
前行不止
最近一段时间应该是我人生中很灰暗的一段日子,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人性的恶。我相信了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女人,我相信了她这一次可以踏踏实实的愿意跟我在一起,我带她去见我的父母,见了她的父母;付出了很多的东西,我以为她是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了,我甚至计划结婚了,给她想要的。她在别的城市,我不顾身体的劳累去看她,为了她我能忍的都忍了。但是最后她还是轻飘飘一句话回答我,咱们不合适,就结束了。她当没事人一样,我呢,还得拖着伤疤去工作、去上班,甚至得去跟家里人去解释。我恨我自己,当初鬼迷心窍一样相信了她
熊二
看到堂弟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发的都是他女朋友,想起自己年少青春也有一个眼里心里全是我的人,我住进他的心里。后来却没走到最后。现在想起已是陈年旧事,归于岁月。有人说:“旧账重提是因为它从未被妥善解决过,热情这东西耗尽了,就只剩下疲惫和冷漠, 细节中崩溃,失望中放手。 相遇是安排,分离亦是如此, 遇见已是美好,之后便是造化。” 最高级的惩罚就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少在烂事上纠缠 少为不值得的人动气 少为过去的事抱憾 让自己活的高贵一点, 学会放下,方能更好的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