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看到堂弟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发的都是他女朋友,想起自己年少

熊二
看到堂弟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发的都是他女朋友,想起自己年少青春也有一个眼里心里全是我的人,我住进他的心里。后来却没走到最后。现在想起已是陈年旧事,归于岁月。有人说:“旧账重提是因为它从未被妥善解决过,热情这东西耗尽了,就只剩下疲惫和冷漠, 细节中崩溃,失望中放手。 相遇是安排,分离亦是如此, 遇见已是美好,之后便是造化。” 最高级的惩罚就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少在烂事上纠缠 少为不值得的人动气 少为过去的事抱憾 让自己活的高贵一点, 学会放下,方能更好的前行。

17温暖
2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高了高了

人生就是一个历程,遇到谁,能在一起多久,都要看缘分的

每个人来到我们身边都是短暂的停留,也许是10秒,也许是10分钟,也许是1年,也许是10年,他们来时带着欢乐,走时带着祝愿。灵魂深处都是让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能看到更好的自己。

哦哦,明白了,那对于你来说确实是很难一下子接受。同时,或许这个人,可能真的是一个不太值得的人。放下了也好,对自己有好处,轻松上阵,过好每一天

能做到真正的放下,是很了不起的,但愿曾经的遗憾已经化为你生活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言以对
3.26法考主观题结束,我知道我应该去投入考公,但我下不了决心,迟迟不想行动,我在想,我是心甘情愿投入备考法考中,虽然它带给我很多痛苦,但我是心甘情愿的,因为它同时带给我自信,满足。但公务员不会,我是15年就考入异地县城事业编,19年遴选至市直,虽然都是事业编,但我对公务员真心不那么纠结了,对我来说,都是体制,车补我也不那么介意,但我不想昏昏噩噩的过日子,得找点事做,所以一直考公务员,到我30的时候我觉得再考下去也考不上,还不如学点专业性强的,我是想法律是我的兴趣,进,我可以去凭着这个证书去专业性强的单位做专业性强的岗位,退,哪一天我受不了这个体制了,也可以潇洒退出。 现在有个老家的事业单位招聘,我知道这是机会,但我公务员这块有几年没看书了,对这次考试没有信心,就是不知道在纠结什么?周末看小说,打游戏,又觉得是浪费自己,因为我已经33了,没两年可以考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离开体制,但不是现在,按照原先的计划,我是要考入别的单位去做法律的工作,先积累经验,现在就是纠结,今天是事业单位报名的最后一天,我还在犹豫,都不知道在犹豫什么?在纠结什么。同事建议我如果不想备考那就去读在职研究生,但我觉得工作经验更重要,等我从事了法律有关的工作,也许会去读,但现在不会,我好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