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妈妈持续几年的每周的电话抱怨(我爸,以及其他等),因
匿名
对于妈妈持续几年的每周的电话抱怨(我爸,以及其他等),因我妈是抱怨性格以及把我当成小棉尔,但是每次和我妈聊完,我会受影响。我是继续倾听还是拒绝呢?
3温暖
7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面对这种影响你是怎样处理的?
匿名
5年前
拒绝我妈就说我不孝顺,说自己可伶,没有人说话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妈妈是你一辈子逃离不了的,在你的能量没那么足的情况下,被动接收那么多负能量,难得你孝顺,但是也难以承受之重,你能意识到这个问题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让自己强大真正变身小棉袄,温暖妈妈那颗伤痕累累的心,不让未来自己变成妈妈的模样,不让你的后代受此业力之累。
相关回答
若相惜
刚在一起不久对方就亲亲和摸摸,我说发展太快了,他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担心激情开得快去得快,我是认真的,但是希望感情慢慢来,越来越好而不是慢慢褪去。应该怎么做呢?一周见一次比较好?平时可以去哪里逛,老是吃饭看电影费钱且不新奇。
胖胖
我最近老是遇到倒霉的人事物是我的问题吗 人生如波浪有起有伏
彭灵
看电视剧,长玉在好人面前表现得像小白兔,在坏人面前表现得像大灰狼。真是面面俱到。应有尽有。每一面都有。不同的时候用不同的面向。立体
叮当
我今天搜了一下某人的手机号,我搜不到。提示用户不存在。我把他拉黑名单了,我怎么在黑名单里找不到他。她们都告诉我,不要再去他,是为了我好。因为看到了心会痛。你们了解特别想知道一个人最近的动态,可是没有资格了 。我真的是闲的,追追短剧多好 。看那个自找烦恼。我不要了。我也不回头了。人家男生都结婚生子了,我还放不下什么。我不配。我不配拥有。奇怪他没在黑名单,我搜不到号码了。可能他现在过得很幸福,不想被打扰。我应该怎么走出来,转移注意力。我理小狗,小狗还会对我摇摇尾巴。我理一个永远也不会回复我信息的人,也不会把我解除拉黑的人 ,我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我也留不住一个人要走的人 。我研究他干什么,我有那功夫研究赚钱多好。赚钱最重要。
Master
本身就反感这些事,对做这些事的人就讨厌,如果我也做了,那我感觉我丧失了讨厌这些人的权利,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你,你之前不是很清高的吗,好了吧你自己也做了,装啊,你还有什么资格讨厌别人,你和他们都是一样的,同流合污吧
M
太痛苦了,一直恐惧,一直失控,只需要对方刺中你最害怕的点,只要对方自私一些开始合理化,你就已经感受到要被人虐待的感觉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