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28,男,感觉自己不需要情感,可能只需要性,是不是不
匿名
今年28,男,感觉自己不需要情感,可能只需要性,是不是不太正常。
15温暖
23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感觉只是感觉。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如你所述的话,你最担心的是什么?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两者和谐统一才是理想的爱情,你在压抑潜意识中对情感的渴求,回忆自己的成长经历,是什么想让你回避对亲密情感的需求。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你的内心是感性的只是被理性包裹了,关于你的这个想法无所谓对错,但是需要一个自我分析和剖析。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内心不纠结,生活不别扭,大家不烦你。能做到这些就可以了,不一定非得要按照别人的逻辑强行要求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你们怎么看待那种聊的时间特别长的网友关系?网友能和朋友划等号吗?
笙亓
最近一直心里有一股气,因为感情上的伤害,然后发觉对方如果遭遇了和我同样的痛,我就会放下
。。。。。
寻求擅长鼓励的老师
叮当
焦虑强迫或抑郁严重到 “家门都出不去”, 此时受困人和家属首先该做什么, 且避免犯大忌?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开始在这样的下午反思,我对爱的理解是否真实准确。 就像我爱上一个人,一个在我心里足够完美的人,我爱的如痴如醉,奋不顾身,我想,这可能是我最最爱的人了。 当我发现这个人性格或者逻辑存在缺陷,甚至这样的缺陷,价值观的不同导致对方尖锐的锋芒刺伤我,刺的我体无完肤,我采用了冷暴力,表达自我立场和失望,最终我希望完美的美梦没有打破过,没有天崩地裂过。 我在想爱也有底限,还是爱能包容一切。不能原谅,是因为不够爱吗?有人说,足够爱,哪有过不去的坎儿。也有人说,伤害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你的机体反应足以证明一切。而事实表明,我确实选择了对抗和惩罚。 竟然, 也许本身决定问题走向的人可能是我——犯错五颗星——彻底斩杀。 我曾以为,应该是对方,因为,如果你没有缺陷,没有反常的逻辑,没有尖锐刺伤我,就不会有今天。 我是斩立决?还是自我保护使然?
叮当
我唱歌太难听了,应该怎么才能唱歌好听。我想唱好歌,我刚发群里。可能我唱歌太难听了。大家刚才还说话呢,大家现在不说话了。我真的想唱好歌,我唱歌太难听了。我应该去哪里系统学习唱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