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怎么看待那种聊的时间特别长的网友关系?网友能和朋友划
匿名
你们怎么看待那种聊的时间特别长的网友关系?网友能和朋友划等号吗?
10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金惠书
3年前
网友也是朋友的一种,只是和狭义上的那种现实的朋友还是有些区别的,网友更多是精神层面的交流和陪伴,因为往往没有现实的羁绊而变得更容易打开心扉,成为知心朋友,也因为没有现实的羁绊而可能说谎骗人。因为我们有更多现实交往的经验我们更容易相信现实的朋友,事实上生活中的朋友也可能骗人,当我们把网友引入到生活中的时候,逐渐的通过考量一样可以成为生活中的朋友。这个要看机缘巧合和智慧来支撑,遇好了,更容易在网上找到内心交流的同频的人。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网友,指使用网络工具交流 或者网上交流的朋友,而朋友的定义更广泛一些,从你这里分析应该是指线下的或现实的朋友。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当然每个人感受会不同。我只是觉得没有真实的在一起,最起码你感受不到他的气味,而人与人在一起,我个人认为两个人的气味相投是很重要的。
匿名
3年前
有哪些差别呢?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网友即便聊很长时间,你对他的了解也不一定多,与现实中的朋友还是有差别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执念是一种态度,对待自己,对待他人,对待社会,对待生命的态度,也是对个人存在的证明,更是对某物或某人或某事特别执着,当执着过分的时候就会有怨念,唯有放下执着才会自在。一个人过分专注于某事某物,长时间沦陷于某种情绪,这一情结就会成为有形,将之束缚住。苦非苦、乐非乐,只是一时的执念而已。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姝文
没赶上火车,确实很遗憾,但也只能接纳… 算错赶火车的时间了,等反应过来只有半小时的时间了…马上叫车。 11点20的火车,当成11点出发去车站了… 早上9点起床,前面还在悠哉悠哉地吃早餐、浇花、喂鸟、洗脸化妆、收拾行李,突然感觉不对劲… 11点20的车,现在已经10点45了,还没收拾好,还没出发,到火车站还要半小时,估计要来不及了… 感紧收拾箱子,扫了一眼备忘录…又往箱子里胡乱塞了一把纸巾、湿巾、充电宝,然后匆匆关箱拉拉链…也不管东西有没有带起了,身份证、手机、充电宝带着就行,其他的没带齐回老家再买吧,再想办法吧,关键时刻只能抓大放小… 匆匆出门下电梯,扫了一眼车,还有一分钟到达,刚刚好… 拉着两个行李箱一路跑到大门口,看了一眼车、到是到了,往前开过了几十米,还有往前开的趋势,我行李箱都到跟前了,司机才下车帮忙,我一看是个女司机,心里想:完了,赶不上了…(不是我歧视女司机,女司机开车一般比较谨慎) 离发车还有25分钟,导航显示26分钟到火车站,司机师傅手忙脚乱地帮忙塞三个行李箱,我跟司机说明了情况,请她帮帮忙快点开,快赶不上火车了… 但是这位女司机还是一样不紧不慢地开,我多次请求、催促也无济于事,跟我说安全更重要…话是没错,但我现在着急赶火车啊…(也许我一开始就应该说,师傅你让我赶上火车我发你个大红包,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后来我只能听天由命,开始在心里祈祷,年之前跟师傅学的大光明咒(还有一个专门用来赶时间的咒语,学艺不精忘记了),祈祷能赶上火车,祈祷火车晚点…哎呀火车经常晚点,帮帮忙就晚点5分钟就OK了… 后来11点19到火车站,我跟婆婆两个人又开始飞奔…一路飞奔进站、安检、进站台,结果发现没有我们那趟车到指示牌了…我一看11点24分了,赶紧掉头问工作人员,我们那趟车开走没有,她刷了一下我们的身份证,告知我们车开走了… 嘘,这下踏实了… 等着改签吧… 后来到了服务台,被告知今天没有票了… 我说,改签站票也没有吗?他说,没有… 我表示,不能理解,诺大的火车上站不下我们俩个没赶上火车的人吗? 他公事公办地解释了一番…我只能另寻他法… 坐飞机,打个车,还是继续坐火车… 后来决定,还是原地坐火车,先上车,不行再补票… 到了火车上,无意间发现居然有空位,想一想可能是像我一样,抢票的时候多抢了几站、所以没有人…不然,十一(接下篇)
和硕宝亲
我的两个车,你喜欢哪个?
郭老师的学生
练练胆。
在干嘛
为什么倾诉会让我感到更加孤独
萍萍只爱华华
现在我已经有现任,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乎前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