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唱歌太难听了,应该怎么才能唱歌好听。我想唱好歌,我刚发
匿名
我唱歌太难听了,应该怎么才能唱歌好听。我想唱好歌,我刚发群里。可能我唱歌太难听了。大家刚才还说话呢,大家现在不说话了。我真的想唱好歌,我唱歌太难听了。我应该去哪里系统学习唱歌。
6温暖
12回答
王春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你想把歌唱好,想证明什么?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你清楚你身上的优点是什么吗?唱歌可能是不你不擅长的,如果真的是爱好,可以找一个专门的声乐老师。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如果自己很喜欢唱歌,建议在当地找声乐老师学习演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熟能生巧买个音响天天去河堤练啊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多请教,练习发音技巧。实在不行也接纳,扬避短!
咨询师
顾菊萍
1年前
7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我已经感觉崩溃到不吃药我就非常想死非常难受,可是我又觉得或许真的是自己想逃避上班,而把自己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胖胖
我觉得我得不到,但是我就越想要,就很痛苦,这是怎么回事,何解
sedona
睡觉了,觉得很冷,也许以前我会在这里将就,让自己熬过去就好了,睡一会就暖了,各种给自己找借口,或者说各种用意念斗争 但是现在我会马上采取行动,换套衣服加双袜子,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 如果还是冷已经超出能力范围之内的,那就接受。或者明天监督自己锻炼,毕竟与锻炼才是解决很多身体问题的根本
心中理想
我男,38岁,在小时候五岁时被十二岁的亲姐引导玩性游戏,尺度过大,也许超出了性游戏的范畴了,结束后姐姐吓唬弟弟,要乖要听话,不然把这事告诉父亲,当时弟弟吓坏了。后来弟弟对于性就觉得猥琐,压抑性,到现在也没成家,恋爱也几乎没谈过,这要从何入手,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感恩
恋爱的时候莫名对另一半就是愤怒 依赖 希望对方马上回复我, 可是突然想起那种从胸腔里面难受的感觉 不就是从小父母在我哭闹的时候从来没有安慰过我的绝望的感觉吗?就让我在哪里哭,等我自己哭妥协。 我让我的难受慢慢的再身体里面发生,等另一半回到家我又没有那种愤怒了,只要他理我。 原来我一直在自己的愤怒中,从来没有看看他有没有真的惹我生气。
苑Yuan
我和他提了分手,他说做朋友。我说分手是气话给他很多次台阶他不接,感觉有时他在装傻充愣,明白我说的话就是不接。分手以后有时微信聊几句,有时他主动,有时我主动。他现在也经常给我分享有趣的抖音视频,我偶尔也会给他分享,一般都是他给我分享以后我才会给他分享。我最近感觉他在消耗我,不想联系了,抖音看过的视频不是有已读吗,他四天前给我分享的视频我已读以后就没给他发了,但是他今天又给我分享视频了,他应该每天都会刷抖音。他是真的把我当朋友了,还是没放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