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觉了,觉得很冷,也许以前我会在这里将就,让自己熬过去就
匿名
睡觉了,觉得很冷,也许以前我会在这里将就,让自己熬过去就好了,睡一会就暖了,各种给自己找借口,或者说各种用意念斗争 但是现在我会马上采取行动,换套衣服加双袜子,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 如果还是冷已经超出能力范围之内的,那就接受。或者明天监督自己锻炼,毕竟与锻炼才是解决很多身体问题的根本
16温暖
1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爱自己是前提
匿名
1年前
希望你作为咨询师可以抓住问题的重点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很棒哦。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如果是心冷了,心寒了呢?!你要找方法让心也暖起来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家人一句夸都没有。我怎么自己鼓励自己。我烦家人。我怎么做都不对。她们还有她们的理。
猫偶
老师们好,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比这更加绝望呢,我曾经在我以前的学校上学,被孤立冷落一个学期导致我的成绩也飞速下降,然后我想到了转学,原本以为转学了就可以不在被孤立,不在被冷落,有新的朋友好的事物,好的学习,可是我可能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太好,我现在得罪了同学,又在一杯孤立冷落,可是我没办法,犹豫家庭原因我现在也转不了学咯,他们都对我很失望,我好绝望,我现在正是上学的时候我却不敢去学校,不想在面对一样的生活了,我该怎么办!?
六日
图一二是半年前的,因为去他家坐说到他们去喝酒这件事没接触了之前也不理我们两个结婚也没来,他的朋友,前段时间突然给他发消息说是那时候太生气了,等孩子出生她再补结婚红包,又开始聊上了,划线的是他昨晚发的朋友圈,没想到凌晨又聊上了,这些截图都是那个女的发朋友圈我才看到的,看到他们的互动我真的实在很不舒服,我就发了条信息叫他不要跟我睡了去隔壁睡,他回了个问号,我真的很想跟他摊牌说,可是又换来啥都我的错,我吃醋我多想,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啊
大了
朋友圈三天可见的人,一般是出于什么心理?
小笛
中秋,过的是节,团是圆,在这团圆的日子,照顾好家人,也照顾好你自己,中秋快乐!
逃跑
他不同意离婚 原因是觉得他自己年龄大了 不想折腾了 可是我想快快乐乐的 不愿意看到他因为没想好而结婚那么苦恼 有什么办法吗 我跟他谈条件 给他一部分钱 他还是不愿意 只能起诉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