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睡觉了,觉得很冷,也许以前我会在这里将就,让自己熬过去就
匿名
睡觉了,觉得很冷,也许以前我会在这里将就,让自己熬过去就好了,睡一会就暖了,各种给自己找借口,或者说各种用意念斗争 但是现在我会马上采取行动,换套衣服加双袜子,不让自己受一点委屈 如果还是冷已经超出能力范围之内的,那就接受。或者明天监督自己锻炼,毕竟与锻炼才是解决很多身体问题的根本
16温暖
12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爱自己是前提
匿名
1年前
希望你作为咨询师可以抓住问题的重点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很棒哦。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如果是心冷了,心寒了呢?!你要找方法让心也暖起来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边一边去
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告诉他虽然失去他我损失很大,但是谁说女人的幸福要靠男人呢,我说你放心的走吧,我的幸福是不需要你施舍的,我会很幸福的他说我长大了,还为我的长大感到高兴欣慰,他什么意思
开心
一点小事就情绪失控,昨晚停车到家,因东西太多,老公让我也拿着东西让孩子自己走(孩子刚会走一个月才一岁两个月),我让他把东西分开回来再拿,他嫌弃麻烦非要一趟拿完,因为是晚上孩子可能害怕伸手让我抱,我不忍心抱着孩子拿着东西,按电梯他让我放下孩子,我没有放觉得孩子脚小进电梯太危险,抱到家门口后放下孩子开门,老公那东西拍孩子屁股说进去,我说你别把孩子推倒了,结果话音没落孩子被门框绊倒了哭的哇哇的,气的我把老公骂了一顿,看他也心疼,也埋怨我说我开门应该先进,忍不住大嗓门训老公,不知道为啥遇事控制不住情绪,孩子既然磕到抱起来哄好没事了,也啥要抱怨,还嗓门高,邻居听到也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住,守着孩子这样也不好,可就是控制不住,哄孩子睡着了,坐沙发玩手机,嫌弃老公没有喊我过去陪他一起看手机,又把老公训了顿,嫌弃他自己玩手机不管我,我这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是Daren啊
很多人说不需要过于关注别人,但是大家一起生活,为了避免自己受到危害,应该还是得适当关注别人的感受吧?
。。。。。
我好难受
夏天
不太会拒绝人怎么办?
姝文
我发现我做事情,有时候太过全情投入,脑子和身体、精力会很累~ 以后学会7分投入,顺其自然,适可而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