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太会拒绝人怎么办?
匿名
不太会拒绝人怎么办?
6温暖
30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听过这样一句话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而如果你认同,但是心底还是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尝试,那么你大概是缺少一个“抱持”(支持)的环境。
匿名
1年前
我自己意识的,不知道对不对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听起来,先是内心有一个声音——妈妈让你迁让,从而要变成了你现在的行为模式。 首先,你能意识到你能区分,这个是你妈妈的信念,不是你的,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其次,你还可以认识到,你意识到和做到有一段距离,接下来做的就是把这个“知道”和“做到”距离缩小。你得自己去尝试,让它形成新的信念和习惯。从而改变~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慢慢来,对于不懂拒绝,会需要一个慢慢成长的过程,不懂拒绝其实也暗含了你当下的需要。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没有谁一开始就什么都会,不会就学。首先你需要克服的就是对拒绝的恐惧,其实拒绝不需要理由,去试试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爱上有家有老婆的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当第三者。可是我很喜欢他,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我知道不应该喜欢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忘记他。
吐血中
经常自言自语,自己总是想象一个场景,然后自己与自己对话,走路的时候别人问我你在跟谁讲话,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自言自语,以前也不会,这几年特别严重 我是太孤独了吗?每次想象的场景总有那个我心仪的“他”在场,但是我总在他面前和其他男生讲话,这是什么心理?正常吗?要怎么解决?
无感
跟这个朋友相处起来感觉干什么事都好像有别的意义,是我让她伤心,说我一直要争输赢,但是我并没有这么想,她说我不换位思考这么多年都是一样没有付出,有感觉到被贬低的意味,总是感觉她在更深的层次解读我,而我根本没想那么多
sedona
感觉这些年的咨询经验让我会反复去体会到原来自己的不开心好像在童年就早有源头,但是以前我明明觉得自己童年很开心,好像有一种原来一直是我自己在散热的感觉,所以我也会越来越讨厌,害怕自己看不透处于一种傻乐的阶段
miao
感觉自己明明已经大龄了 感情中更多的是征服欲 是怎么回事呢
是Daren啊
感觉自己真的很渺小,仿佛一粒尘埃,但是自己很看重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