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真的很渺小,仿佛一粒尘埃,但是自己很看重自己。
匿名
感觉自己真的很渺小,仿佛一粒尘埃,但是自己很看重自己。
10温暖
11回答
景海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觉得有这个想法挺好的,知道敬畏,才有臣服之心,有臣服之心才能更好的走进团体,走进人群。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必须的看重自己
咨询师
王晓丹
5年前
是的,我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 ——毕淑敏《我很重要》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31"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看重自己是必须的,能聊聊看重自己的哪些方面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学习好苦,工作好苦,怎么会有人想长命百岁?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AVEnie
拿来把你
声音好听的
麋鹿
没必要年龄焦虑。听到父母说的最多的,你快30岁了,年纪不小了之类的。好像很多人对30岁有恐惧,意味着30岁就老了。我并不觉得,我觉得我现在的智商情商,都比我20岁优秀。长相,身材也比20岁时候好,最主要的是情绪更稳定了。
珍惜
有些人一转身 真的可能就是一辈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