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这个朋友相处起来感觉干什么事都好像有别的意义,是我让她
匿名
跟这个朋友相处起来感觉干什么事都好像有别的意义,是我让她伤心,说我一直要争输赢,但是我并没有这么想,她说我不换位思考这么多年都是一样没有付出,有感觉到被贬低的意味,总是感觉她在更深的层次解读我,而我根本没想那么多
17温暖
21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沟通之后她也不理解,说我怎么说都是我要争对错,说我总是要认为自己是对的,并且对我的语言在我看来真的很过分了,我在别对朋友任何人上都没有这样对待我,她说她一直给我机会要不然早就及时止损了,我提出不联系她就说什么事都是我来决定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她在恶解.如果感觉不舒服的话,可以选择远离.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不排除她想太多,也不排除你在无意间确实伤害到了她。 不过看得出来你还是很在意这个朋友,那么可以考虑彼此进行一场深度的沟通,并达成一个相互都能接受的相处模式。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你可以把你内心的感受深度的和朋友沟通一下,看看是否存在一些误解。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除了这个朋友,你在其他朋友眼里是什么样的呢?如果确实困惑可以具体聊聊,这样才能真的解开谜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直直
不甘心促使我活到现在
另一个我
我生了二胎,有了可爱的宝宝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边开车边思考,觉得【人的聪明是1+1模式】,【1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聪明】,【1是人格上的智慧】,当我们日常接触的时候,可能觉得一个人这么聪明,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但遇见事情的时候,【她的人格跳出来了】,例如回避,自私自我为中心,自恋…会让我们大跌眼镜! 所以,如果我们不克服低端动物脑的本能,不管理自己情绪,不提高自己狭隘的认知,那么,聪明也是没有用的…这也容易被认定成,骨子里“坏”!
叮当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是价值互换。不是我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我感动。我也想做有价值的人。我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朋友,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我也想给别人提供情绪价值。我怎么才能做个有价值的人。是不是只要我有钱,我就能留住别人。都愿意找有钱的。我怎么才能变成有用的人。我想留住别人。我只是想得到肯定和陪伴。
愤怒的小馬甲
有个女生找我帮忙,淘宝买这个服务至少要几百块吧,我帮完她,她回送我了两个她用过的旧包,咸鱼五十卖不出去吧
sedona
是一种要被呼应的存在吗?比如我网上卖东西,已经设置了自动回复说明能拍就在,不用问在吗之类的。 还是很多人回来问。并且回他在之后还经常就消失了,已读不回啥的,感觉很浪费时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