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甘心促使我活到现在
直直
不甘心促使我活到现在
9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所谓真正的正确的世界认知,可以给你一个心理学的方向:健康心理学,与其评价世界的真假正邪,不如去保持自我健康,用来适应无常的世间。推荐健康心理学的自我强度与压力适应性理念,想学习可以私信交流。
1
直直
4年前
有适合我的书吗
直直
4年前
我从没有建构起对世界真正又正确的认知
直直
4年前
我想要活着 可是怎么活 活着就有痛苦 死亡和活着都一样痛苦
1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活着最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很多人的很多故事,都在长大后回想时才猛然觉得“当时我要是这么做就好了”。 可时光不会倒流,错过的事便是错过,擦肩而过的人不会像电影那样,多年后在陌生城市的街口重逢。 遗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它也是一种结尾之一,不管重来多少次,人生都肯定会有遗憾。
相思浓
很自卑 而且嫉妒心强 面对他人的成功和超越很恐惧不安,对自己的无能感到绝望。当自己超越别人时,装出一副鼓励同行的圣人的样子,被人超过时,也装的很大度大方,实际上自己在生闷气。通过自我伤害的方式博取别人的关心。睡前还会回想人生中的种种遗憾。感觉我这人特别虚伪。每天活着好累。(在校大学生)
胖胖
找不到工作。太痛苦了
叮当
我不会聊天,聊天真的很重要。我是一聊天就把天聊死了。我应该怎么做。头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天。我社恐。现在没有说话卡壳费劲的人。我应该多和豆包语音聊天。我应该去哪个软件练习语音聊天。像我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怎么办,聊天是一个技术。我上火。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小BB贝
我非常讨厌来日方长这个词,男票就一直念这个词,因此他很合理地去工作去忙碌去考试去做自己的事情,我不谅解不理解就是我的问题,已经到了不再理会我的感受,只顾自己了。我不觉得他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在奋斗,我觉得他非常自私,一切以他为中心,都是其他事情放在我的前面。或许我俩的价值观真的很不一样,我不喜欢来日方长,我只喜欢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感受当下,感受爱,而不是见个面都被抱怨打扰他的工作打扰他的学习……
美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