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人的很多故事,都在长大后回想时才猛然觉得“当时我要是
熊二
很多人的很多故事,都在长大后回想时才猛然觉得“当时我要是这么做就好了”。 可时光不会倒流,错过的事便是错过,擦肩而过的人不会像电影那样,多年后在陌生城市的街口重逢。 遗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它也是一种结尾之一,不管重来多少次,人生都肯定会有遗憾。
17温暖
1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经历了才会觉察自己的需求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遗憾是人生的组成部分。
咨询师
姜华文
1年前
有些淡淡的忧伤。听到你内心已开始将那些遗憾放下。人生注定有遗憾。放下过去,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
2
咨询师
金素红
1年前
遗憾就是不完美。没有完美,每一次当时当下的选择都是尽了自己最大努力的,如果不成长,再回到当初,你依然会做出当时的选择。接纳遗憾,接纳不完美。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当初的选择已经是当时能做的最好决定,成长后可以努力做好今天。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自我鼓励版 人生路上人来人往,有人陪一程,有人伴一生。即便舍不得陪你走一段的人下车,也要好好说再见——毕竟,别人有权靠近,也有权离开,而我更该珍惜留在身边的温暖,继续往前走。 安慰朋友版 别太难过啦,人生本就是有人来有人走:有人陪你走一段,就留下一段回忆;有人愿意陪你一生,才更该好好握紧。别人选择靠近或离开都很正常,你已经在这段同行的时光里收获了温暖,这就够啦,以后还会有新的美好等着呢。我觉得这两段话都很好 。
情说196316
虽然最终失去,痛苦在所难免,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感谢这个平台让我有了可以倾诉的地方。我要为了实现其他目标而去奋斗了,再见!三年后我会再回来,再次回归一定会分享我的幸福生活。我想大声喊一声:我爱你!范先生。我希望你幸福,一定要幸福。
小月亮
有治疗过强迫症的心理咨询师吗?本人深受强迫症困扰,现在已经泛化到什么东西都会强迫了。来个人救救我吧!
哪吒
AAAA山雾松林
我还怎么在这个班上待下去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宝快七个月了,肚型越来越明显,周围人也都说像是个女孩。中医把脉也说是女孩,让我郁闷了很多天。因为大宝是女儿,我只是想体验下带儿子的经历(并不是重男轻女),一想起以后要带两个女儿有点无法接受,尽管我老公并不介意但我心里不能接受二宝是个女儿,想起都想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