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找不到工作。太痛苦了
匿名
找不到工作。太痛苦了
6温暖
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寻求亲朋好友的帮助,也可以寻求居委、社区的帮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2"
匿名
1年前
还有其他方面痛苦。精神方面。感觉活着太困难了。没有支持。没有好的支撑。没有好的精神支撑。感觉生错时代了,能忽略垃圾就好了,为什么那么在乎别人的垃圾话呢
相关回答
开心小狗
没有脱衣服没有露肤 可能聊的有点暧昧 视频的时候不知道他是主播 直接被发网上怎么举报平台都不管 好怕被熟人认出来 每天都很焦虑怎么办
情说242824
正在经历无性婚姻,夫妻两人关系很好,他对我很体贴!婆媳关系也好!才30岁的年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内心想解决问题,可是对方一直逃避!说真的不想离婚,只想解决问题!还有一个两岁孩子!夫妻有什么问题不能共同面对!想不通!
同同
怎样走出失恋的悲伤,最宝贵的四年都浪费在这个男孩身上,他却没有责任感和担当,好失望!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小蟹
我不知道我妈为什么一直要否定我,很多事情她说的也不是真的,小时候我没有什么判断能力,就把她的话当真了,一直都很自卑,长大了她每次跟我道歉了,还是依旧容易否定我,我很难受,一件很小的事情就说我笨说我没眼色,我很害怕我将她的话当真,我可能内心还是不自信,才会这么难受吧,害怕自己变成不好的样子,总害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痛苦啊
叮当
大家都喜欢强者,都尊重强者。没有人喜欢弱者。我的观点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