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非常讨厌来日方长这个词,男票就一直念这个词,因此他很合
匿名
我非常讨厌来日方长这个词,男票就一直念这个词,因此他很合理地去工作去忙碌去考试去做自己的事情,我不谅解不理解就是我的问题,已经到了不再理会我的感受,只顾自己了。我不觉得他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在奋斗,我觉得他非常自私,一切以他为中心,都是其他事情放在我的前面。或许我俩的价值观真的很不一样,我不喜欢来日方长,我只喜欢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感受当下,感受爱,而不是见个面都被抱怨打扰他的工作打扰他的学习……
16温暖
24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看了你写的内容,我看到一个非常渴望被男朋友陪伴的女孩了。当爱情里缺少两个人的亲昵时,和一个人有什么区别,还是那么孤单。
咨询师
陈纯
4年前
82"
1
咨询师
邢庆云
4年前
如果一段关系让我们感觉不舒服,那我们就需要重新审视一下这个关系。良好的关系是让我们感受到爱,并且觉得自己在这段关系中变得更好!
1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你不想来日,只想当下。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两个人的思维差异需要沟通,每个人都要合理的去理解对方,怎么去做也是有方法的,不妨跟老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依赖别人,被骂也不走。我现在觉得每个人性格都有不同,不是怎么样的就是一定生来就那样配置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是同一种标准下正常人,真的人和人很不一样。所以有些人可以轻易接受某些规则,有些不能,不知道怎么改变
搞笑一家人
怎样报复渣男
Cecilia
比如曾经有人放我鸽子,我当时没有反击或是表示不满,以前年幼也不觉得有多不快。渐渐觉得这是很糟糕很不尊重人的行为,现在我再遇到放鸽子,和不尊重别人时间的人,都会狠狠地怼回去! 类似的还有,过去被自私的人伤害,现在再遇到自私自我的人,我会狠狠怼,我的表达行为甚至会粗鲁粗暴。 我这样的行为正常么?我应该继续这样,还是找到得体的应对方式?
情说147852
希望老公能快点找到好工作,担心老公一直不工作他会有心理压力。毕竟辞职后真的很难再找新工作。
你的芒果甜吗
为什么我永远不会拥有超过三个月的亲密关系,不论开头多么理想?
雷
人际关系的本质,其实你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谁都可以离开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