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永远不会拥有超过三个月的亲密关系,不论开头多么理
匿名
为什么我永远不会拥有超过三个月的亲密关系,不论开头多么理想?
9温暖
2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这真是一个值得探索解决的问题,如需要我一直在。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次数的问题 不要轻易给自己下定义 样本数量几个都不是永远 二,亲密关系 相爱容易相处难,经营爱情比经营公司难多了,但有一点好,凡是问题都有的解,就拿现在这个关系当做试验场,解决那个三个月的魔咒 三,理解自己 不委屈自己,还挺自信的,这很好 但感受不到你失恋的痛苦,这个需要研究一下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最初的相见乍欢,就像被美好淹没的日子、但激情过后退去光环,原来所有人都一样平凡,是你无法接受的真实。 对方选择呈现美好的一面,但止于表象,深入关心中很难得,毕竟趋于伟人的不多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5"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开始找找原因然后重新建立关系不再重复之前的模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伤心的幸福
我辈子,我最后悔的事,,出生在这个家庭
AVEnie
啥叫自我让渡?自我让渡有啥好处?有啥不好?
北走
我现在孩子婆婆带着,但是他们让生三胎,我很恐惧被逼迫的那种就是我感受到的近似虐待,想起来就心神不宁的,太伤害身体,心里也是极其不愿意的。
ཕ໑ຼ
太巧合了
乱花贱欲
谈恋爱总被财骗色,如今帮背债,人怎么可以那么没有良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