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
叶子熙
结婚七个月的状态已经让人感到没希望感到绝望,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每次遇到问题都选择冷战面对,已经沟通无数次说希望当天问题当天解决,还是油盐不进,想放弃想离婚很迷茫
17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既然这里问了,说明你不想离。那就想办法解决问题,改善关系。
咨询师
王秀俐
3年前
71"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77"
咨询师
苑群
3年前
婚姻是修行的道场,他将彼此的弱点,童年的创伤,自己的阴影部分都展现的淋漓尽致。抓住这个机会去向内看看自己,去看看彼此的沟通模式,看看发生了什么,这是我们成长的机会。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具体吵架的原因能说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父母说我不争气,我现在上学上不了了,我上班我说话不行。我想学东西我又怕我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争气。亲戚们不理我们,父母说三十年前看父母,三十年后看子女。父母说不理我们是因为我不争气。我30岁了。我是不争气 ,我一事无成,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没有耐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谢谢老师。
Podrick
研究生在实习,还没有毕业,目前是最后的一段学生时光了吧,因为父母身体不好。就找了个离家近的实习工作。老板起初对我我们新来的很好?但是,现在对我们爱答不理,不给排课,只让我坐班。在一个机构实习,而且我是研究生,最重要的我觉得就是上课,而老板却好像觉得我可有可无。我也找过老板,总是会对我画大饼, 谈理想,我也很无语。目前,老板是发信息也不回,看到我们两个和透明人一样,这让我也觉得受到了侮辱。萌生了想要走人的想法,但是手里还有个学生,虽然暂时不上还是愿意带的。出于责任不想半途而废,但是老板只字不提,我该去还是该留呢,哎
芒果小丸子
很累,总是躲避人,害怕沟通害怕与人接触……
一朵云
读书被同学孤立,工作被同事孤立,没有真正的朋友,我做人很差劲吗?我不喜欢和同事比,也不喜欢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也不喜欢和同事争这争那,就是这样,所以到哪都被欺负孤立
嘉嘉游
离职人事约谈、问离职原因,可以实话实话吗,工作环境还是挺喜欢这里的,就是领导不作为,不知道我这么说会不会被领导知道然后扣绩效,但是实话实说也有错吗?
多云转晴
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