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说我不争气,我现在上学上不了了,我上班我说话不行。我

匿名
父母说我不争气,我现在上学上不了了,我上班我说话不行。我想学东西我又怕我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争气。亲戚们不理我们,父母说三十年前看父母,三十年后看子女。父母说不理我们是因为我不争气。我30岁了。我是不争气 ,我一事无成,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没有耐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谢谢老师。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觉得自己哪里不好就从哪里改

从接纳自己开始吧

你的人生你做主

多理解接纳自己。 不活在他人的评价里,活在自己的肯定里。 课题分离,父母是父母,他人是他人,你是你。做自己就好了。 动起来,做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你会发现,你肯定行。

背负着父母的期待,活成了父母嘴中的样子,忠诚着父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