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说我不争气,我现在上学上不了了,我上班我说话不行。我
匿名
父母说我不争气,我现在上学上不了了,我上班我说话不行。我想学东西我又怕我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争气。亲戚们不理我们,父母说三十年前看父母,三十年后看子女。父母说不理我们是因为我不争气。我30岁了。我是不争气 ,我一事无成,我不会与人沟通,我没有耐心。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谢谢老师。
10温暖
1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觉得自己哪里不好就从哪里改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从接纳自己开始吧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你的人生你做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理解接纳自己。 不活在他人的评价里,活在自己的肯定里。 课题分离,父母是父母,他人是他人,你是你。做自己就好了。 动起来,做自己想做的、能做的事,你会发现,你肯定行。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背负着父母的期待,活成了父母嘴中的样子,忠诚着父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当你放大心量,自然不会因为无意义的事而困扰。当你打开格局,自然不会因为不重要的人而内耗。把心放宽,把事看淡,心怀大格局,过好小日子。
bilipala
我有一个好闺蜜。可是她总是无理取闹,可我每次回想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就特别不舍得和她分开,所以每次吵架最弱势的就是我,因为我很珍惜她,我很珍惜朋友。每次吵架,我都想离开她,可我害怕失去后的孤单。记得有一次,我暑假要上课,我就连续几个小时没空和她聊天,过了几天后,她就无理取闹,她就说“我知道你要上课,没时间理我,但是我特别想和你聊天,可你总是因为上课而不能和我聊天,我真的很失望很生气!”我知道她很喜欢和我聊天,所以每次我一下课我就主动找他聊天。可她还是这么无理取闹,于是我就道歉(可我根本没有错啊,上课这件事情是父母决定的,我又能改变什么,我嘴上道着歉,但是我心里有一万个不乐意,道歉不还是为了哄他....)我凭什么要道歉啊!我又没做错!我知道她很爱我很喜欢和我在一起,可这不是她无理取闹的理由!我讨厌她的占有欲!我该怎么办!她也天天上课,我就乖乖的等她下课去找她玩,我也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我知道,我要是吵架了,她就无法专心上课!我都习惯了几个月等她下课一起聊天,可她凭什么不习惯等我下课聊天!我上课又不是我决定的!我也想和她聊啊!我哪里错了!我当时干嘛要道歉!又不是我的错我凭什么要哄他!凭什么我可以等她,可她却不能等我!凭什么我不能无力取闹,而她却可以!凭什么道歉的总是我,发脾气的总是她!我真的觉得我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所以到底该不该再坚持这段感情了……可是想起美好时光,就很舍不得与她分开....我该如何选择啊……
苗苗
工作有了调整,可我刚刚把手头上的工作理顺,却又要换个岗位重新来过,而且还是平级移动,没有一点优势,找领导说,领导果断回绝,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就是说正常调动,我很纳闷,也很生气,感觉自己之前做的工作都白做了,而领导一点都不考虑,就执意换人,我很气愤,但又很迷茫,是继续工作听从安排呢?还是干脆辞职一身轻呢!真的很纠结,不想辞职又不想受气,无解啊
奶茶来一杯
走在历史的莫比乌斯环上,眼前是曾经的脚印,而未来就在身后。环顾左右中,才意识到什么是三维生物。 人需要一个目标,在追求中失去,在失去中追求,在悲伤和虚无中间,寻找存在的重量。 当一切值得守护的东西都已燃尽,剩下的不再是光,是燃烧的力量。
叮当
大家都在忙着赚钱。大家都在为着毛爷爷在坚持着。大家每天都8.9个小时的工作,甚至更长的工作。我也想坚持工作下去。但是我老是想放弃,我应该怎么坚持工作下去。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暗示自己。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