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在历史的莫比乌斯环上,眼前是曾经的脚印,而未来就在身后
奶茶来一杯
走在历史的莫比乌斯环上,眼前是曾经的脚印,而未来就在身后。环顾左右中,才意识到什么是三维生物。 人需要一个目标,在追求中失去,在失去中追求,在悲伤和虚无中间,寻找存在的重量。 当一切值得守护的东西都已燃尽,剩下的不再是光,是燃烧的力量。
14温暖
8回答
蔡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一切皆有可能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燃烧的力量或许也是生命本身的力量。
咨询师
强艳玲
5个月前
幽默
奶茶来一杯
5个月前
虽然我不是做这个方向的,但是我当年微分几何还是拿得出手的,哈哈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福星高照
111
哪有什么靠山,风来我慢慢走,雨来我靠边停,打雷我捂着耳朵走,难走的路我一个人走了很久。
嘉嘉游
你们工作有没有碰到一些不会的,我已经是有了一年经验的职场人了,不是学生,就因为换了公司碰到好多不会的,也没有人教,我发现不会的多花些时间可以学会的,就是有人教你就很快学会了;弊端就是当你面对一推问题时间,你根本没有多花些时间可以学会的时间了,越来越多的不会,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每天都是很忙碌状态,我一点都不喜欢,自我感觉可能也有我能力有限原因,不想陷入死循环中,如何自救?
小BB贝
每次想起前任心情都非常差,想起他语言暴力,想起他是个多么糟糕的人,然后脑补一些乱七八糟的,我想忘记他,想起他是一种精神内耗吗?我会不会一辈子都还记得他的?有什么办法根治再也想不起他么?好烦
---
定好目标 踏实生活 课题分离 自我成长 活在新时代 当自己真的做不好就放下 没什么那么多条条框框 做不到就做不到吧 一切只是无常
ihii
人生活在群体中,人需要他人的认可,就是夸夸我夸夸我,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人认可,听不到一句认可的话,其实这个人离死亡就很近了。但是人的这个需求好像人们又不太愿意承认,是为什么,感觉害臊?羞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