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定好目标 踏实生活 课题分离 自我成长 活在新时代 当自
匿名
定好目标 踏实生活 课题分离 自我成长 活在新时代 当自己真的做不好就放下 没什么那么多条条框框 做不到就做不到吧 一切只是无常
10温暖
1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秀
2个月前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努力了,结果顺其自然
咨询师
房荣
2个月前
人生是来体验的,不必在意结果,重在享受过程。说明你成长了,认知提高了。把自己感受放在首位,你一定会是个身心健康的人。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人生不是任何时候都要把很多事情完成。重在体验,重在感受。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咨询师
刘世淑
2个月前
能全然地接纳自己是最大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还想加他的v,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想说可以留个空壳v吗。我还是是想加他。我不做第三者。我我想试着去加他的v,有可能他没有把从黑名单我移出来。我真的把他当成很重要的人。我就是想要一个空壳v。我想取悦我自己。我就是想留一个念想,我没有想破坏她们之间的感情。我就是要让我自己看见他的v就会想起难受。生气不如争气。我还想去试着加他v。我把他当成很重要的人。我有可能发不过去验证信息,我看他有没有把我移出来。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是单相思。
小鹿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应该是说我的生活好没意思。真的很累,不想无止尽内耗内耗内耗……怎么样才能不痛苦的结束生命呢
火狐狸
生完二胎 脸上长了扁平尤 不敢去治疗 怕被人议论 但是据说不治疗的话会越长越多 目前还是一只有一点点 刚开始长
小笛
《自渡自求我本具足》 人生从来没有对错,过往,我在我便皆贯穿于这世间繁星恒宇。 世间所有痛苦皆为欲所困,困于心,困于情,困于物,困于执,不破不立,冲破所有幻象,勇敢在一切欲望里触碰觉知自我,主动体验感受,被动承接觉知,阴阳互为。无论世事如何,我心依旧,我都将怀有一颗真诚善良挚热的真心面对和热爱未来。 万物为佛,我为万物,万物为我,万物为法,万物为渡,自修自渡,他修他渡,共修共渡,万法归宗唯有自渡,自渡自求我本具足。
影帝
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真的有些理解不了,我不要求家长理解这个职业,也不奢望家人理解这个职业,但是,为什么园长还要给我们施加压力,最近我被通知要升主班了,让我去做交接工作,我还挺开心,可是,现在让我接着20多个孩子,已经教交接了两个星期了,又说吧这个班给别人了,为什么没人考虑我的感受,如果是我做的不好,可以说我,骂我,不让我带这个班了,我都没有怨言,但是我就是忍受不了,从别人嘴里得知已经给别人了,那我算什么
爱你
很多事情,说出来没人相信........太难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