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想加他的v,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想说可以留个空壳v
匿名
我还想加他的v,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想说可以留个空壳v吗。我还是是想加他。我不做第三者。我我想试着去加他的v,有可能他没有把从黑名单我移出来。我真的把他当成很重要的人。我就是想要一个空壳v。我想取悦我自己。我就是想留一个念想,我没有想破坏她们之间的感情。我就是要让我自己看见他的v就会想起难受。生气不如争气。我还想去试着加他v。我把他当成很重要的人。我有可能发不过去验证信息,我看他有没有把我移出来。我应该怎么走出来。我是单相思。
10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理解你的心情但不要太执念。够不到的东西和人放弃的越早对自己越有好处。珍惜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可以感到你心里的痛苦和无奈。既然那个人不属于你,注定不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一个空壳的V有什么用呢? 空闲的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相信自己一定会遇到那个愿意双向奔赴的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太卑微,注定不会被珍惜。与其关注别人,不如关注自己。
咨询师
陆丹
1年前
要放下代表着失去,失去有一个过程,或许你真的需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来慢慢消化你的情绪和淡化你的想法。你把他当成了很重要的人,所以你想加他的微信,想和他有联系,抱有期望,这些都是正常的。同时,你也是考虑到他有女朋友,没想破坏他们的感情,你也是一个很棒得女孩子。多给自己一些时间,也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内心的情绪,其实你知道你们就是加不到了,那你能用什么办法帮帮自己?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从描述中看到了好多无奈的心情,明明知道很难的事情,还是在坚持着期盼,这感觉实在是太心酸了。这样状态真是太难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想想以往的经验你多棒啊,每次都解决了啊,每次都是这么勇敢和智慧(画面是能飞翔的,长出翅膀的我,像黑色魔咒里的女王那样,很有能量的样子,很有自信,同时也觉得好消耗自己啊) 此时我就平静很多,笃定很多了,因为我想起我成功的时候,意气风发的时候,这是为什么呢?
胖胖
我听直播不喜欢戴耳机。然后我妈就会故意发些东西直播放出来,我总感觉是对抗我
AVEnie
萍萍只爱华华
我太爱他了,为此他也趁寒假期间来我家玩,我付出了爱他的行动,做了不可理喻的事情,就在那时丢了我自己的第一次,他的承诺以后会对我好
飞鸟
感觉互相感觉还不错的相亲对象,邀请我和他朋友们一起吃饭。吃饭时,我感觉到他有一个女性朋友和他特别有火花,当时有些在意,但也没多想。 这次吃饭后没几天,相亲对象就跟我说了结束。当时还挺难过的。 再后来,过了3.4个月,我发现他们结婚了。 其实,也是有些难过的。 随着年龄越大,还有经历的这样的狗血事情,我发现我似乎很难相信一个男生,很难找到一个靠谱的人,我也很难谈恋爱,很难结婚。所以,每次这样一想时,得出结论就是,算了吧,不结了,早做打算。 可是,偶尔,很偶尔,还是会有要不还是谈一个吧,要不还是尝试下吧,万一有个好的婚姻呢,那样的话,人生会有丰富的美好。 回到现状,还是谈不了,还是不想结。
chen
搞笑的我们和好了又分手了;前天他跟我大发脾气说我答应他的做不到又跟异性玩游戏;他忍不了;y要我在游戏和他之间只能选择一个;我说我不选;我去他家哄他;他还是不好非要我选;我就说既然你说要分手哄不好;我不好那我不哄了我回家;我回家之后;他又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确定要选游戏跟他分手是不是;最后我说选择他;游戏卸载;叫我隔天去找他他要亲自卸载;他说他爱我爱到变态了;我去让他卸载之后;我就跟他提要求了;以前我有答应他可以跟异性玩;不能超过三局;看到他卸载我的我就不爽了;我让他不准跟异性玩;他没同意说今天跟一个朋友约好要一起玩;说不会超过三局;我会问是谁他跟我说名字;我不知道是谁;他提示了一下;我才知道那人他以前把那个女的微信备注 小仙女;那个是他曾经的大学同学;还曾经要跟她组游戏情侣,我一听到我就火大了,是那个我真忍不了,就是在威胁我游戏和他选一个的那一晚竟然还和她玩;他说他答应我的都做到没有超过三局;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相信他;真的累了,我听不进去就从他家回来;路上我就把他微信删除;他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有接;给我发信息;我也不想回;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我跟他说了一句这样的分手我对他不会有一丁点留恋;也是;我感觉被背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