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听直播不喜欢戴耳机。然后我妈就会故意发些东西直播放出来
匿名
我听直播不喜欢戴耳机。然后我妈就会故意发些东西直播放出来,我总感觉是对抗我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或许是投射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那是你对妈的投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这可能是你对妈妈敌意的投射
咨询师
李静
1年前
看来你跟妈妈的关系有一些不如愿呢,你是不是也对抗她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感觉自己属于老实人,说话做事也都比较老实。如何在老实规矩的基础上去灵活开玩笑、活跃气氛。老实做事,做人懂变通、留余地。
无语至极
跟她三年都没有过的事情 她居然跟别人了。。也许是我不好吧
叮当
运营老师说我不适合播,带不了我。运营老师说我数据差,各方面都差。运营老师说带不了我。运营老师说咱们确实不适合做主播。我很受打击。运营老师说审核不过,我也没有办法劝退你啊。运营老师说那你申请自离吧。我知道我不行,我想起来就生气。我写自离理由。我再找工作时,我不敢尝试了 。我和老板说我想试试,之后我说我不试了。我不会聊天,我不适合做主播。我非常笨。没有人靠得住。我再找这个工作让我深受打击。没有办法去尝试。
荣荣
我女儿今年大二,高考576,安徽财经大学,也不算差,大家都说她挺好看的,她也渴望有男生追求,但是,就是到现在一直母胎单身。性格不属于外向大方,但是随和友爱,还上台演讲、表演,参加感兴趣的活动。我想问问各位老师,男生为啥不追求她呢?女生可以追求男生吗?
醒不来的梦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很多时候夫妻之间的关系状态是我们与父母关系的种投射,从小被父母的爱喂大的孩子,在亲密关系里表现得更加的有担当,更柔和共情对方。 为什么有感而发,很多次我跟老公吵架,我伤心难过哭了,他的反应居然是冷冷的,没有安慰,只是冷冷地看着我哭,我非常惊讶于他的表现,可能有的人会觉得,那他是不爱你啊,可是他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又是关心我,对我好的,往往是在冲突中表现这样,我百思不得其解,事后问他,当时看到我哭是什么心情,为什么那么冷漠。他说了一句话解开了我的谜题,他说:“我觉得你们女人哭大多时候不是为了需求安慰而是为了威胁对方妥协。”我终于了然,因为我看到我婆婆--他的妈妈,在跟他的关系冲突里,确实是用哭闹的方式来让他妥协的,所以老公把他跟母亲的这种关系投射到了他跟我的关系上,我突然觉得压力好大,因为我要承担他跟他母亲那么多年以来形成的这种不良关系的结果,要去慢慢的解决,由此觉得,父母跟孩子的关系真的好重要,这真的会影响孩子一生的幸福;也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说结婚一定要看看对方父母的关系以及对方跟他父母的关系怎样,因为会直接影响夫妻婚后的生活,以前不懂各中含义,现在终于懂了。
胖胖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