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互相感觉还不错的相亲对象,邀请我和他朋友们一起吃饭。

匿名
感觉互相感觉还不错的相亲对象,邀请我和他朋友们一起吃饭。吃饭时,我感觉到他有一个女性朋友和他特别有火花,当时有些在意,但也没多想。 这次吃饭后没几天,相亲对象就跟我说了结束。当时还挺难过的。 再后来,过了3.4个月,我发现他们结婚了。 其实,也是有些难过的。 随着年龄越大,还有经历的这样的狗血事情,我发现我似乎很难相信一个男生,很难找到一个靠谱的人,我也很难谈恋爱,很难结婚。所以,每次这样一想时,得出结论就是,算了吧,不结了,早做打算。 可是,偶尔,很偶尔,还是会有要不还是谈一个吧,要不还是尝试下吧,万一有个好的婚姻呢,那样的话,人生会有丰富的美好。 回到现状,还是谈不了,还是不想结。

13温暖
15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你的经历确实会挫败人,所以你对感情生活失去了兴趣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你有没有问一下自己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如果是自己的原因,是可以通过学习改变的。如果是别人的原因,那就与你无关。

每个人的感情道路都是独一无二的。根据自己的节奏和愿望来决定是否以及何时进入一段关系。不要因为一次两次不顺利的经历就放弃了对未来可能美好的期待。给自己时间和空间,您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相亲对象带你去见朋友,也是对你也很肯定,值得去介绍给朋友们。但那个女性朋友以前对相亲对象就有意思,可能担心戳破窗户纸,连朋友也做不成,正是惊艳的你,让她有了危机感,所以才勇敢追爱,因为有多年朋友的基础,才会发展这么迅速。所以这件事也可以理解为,你不但吸引男性的目光,也会引起女性的妒忌,说明你有魅力呢,正确先生Mr.Right一定会在不远处等你。

那个偶尔,很偶尔的还是谈一下吧的声音,那是你内心的渴望啊,不要压抑它,不要忽视它,不管现实是什么样的,不管碰过多少次壁,受过多少打击,都不要灰心,不要气馁,永远都怀着希望,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您渴望拥有一段恋情,但过往的经历好像都不是让你感觉良好,因此你在恋爱这方面有你的担心,所以想找又不敢找,有些纠结不知怎么办才好。其实你也很孤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小女儿12岁现在六年级毕业班。还有20几天就进行市模考,成绩处于班里中上,中考勉强考了个3A,但成绩一直忽上忽下很不稳定。 最近发现她每天早上都身体很不舒服,犯困,也正在生理期,我各种帮她找原因,关于睡觉开空调,关于点蚊香,关于在肚脐贴艾叶贴,晚上12点之前收书包(不让她熬夜写作业)收手机(对她的手机管理是只有周末才用手机,工作日手机给我放),周末白天拉她出门运动嗮太阳等等,还是那样。 直到今天早上去她房间叫她起床才发现她拿家里的旧手机在充电(估计是忘记起来收了),看了一下她的微信,昨晚凌晨3点她还在朋友圈里发消息。我只能没收手机并生气。 我太相信她了。而她骗了我。 回顾了一下她6岁以前的成长历 程。 她出生的时候我和她爸爸两地分居,但是她一直在我身边被很好的照顾,3岁的时候我们一家团聚,但是我发现和她爸爸的核心关系出问题了,所以在她6岁的时候选择了分开,但是我们互相不说对方的坏话,分开后我和她爸爸6年多来也都保持实际意义的单身,她爸爸选择在附近居住,每周末都来看她带她出去娱乐吃饭和她打牌,物质上充分满足。 我是小学老师,每天和她一起上下学,听她讲班里的事情,对她的学习非常宽容,只要求完成基本的作业,从来没有上过任何辅导班。没有给她布置过任何老师要求以外的作业任务。她喜欢2次元,喜欢漫展,我和她爸爸都尽量满足。 我和她爸爸各自的生活也比较平静,也算积极,我在照顾好她的衣食住行之外喜欢健身看书追剧,所以我以为她不缺陪伴也不缺爱,同样不缺良好的家庭氛围。 我也知道12岁是叛逆时期,比她大11岁的姐姐在这个年纪叛逆比她还厉害。可是姐姐当年的环境不如她的好。(姐姐后来去私立学校逆袭考取一本大学毕业现在是某平台上小有名气的动漫插画师) 我和所有的家长一样希望她正常上学和作息,市模考好一些的成绩,进片区学校的重点班或者次重点班,将来有希望上高中读大学,而且她如果不搞这种熬夜刷手机的事情以她能力是可以做到的。 现在她对自己没有约束力,我也不知道怎么改变她,看样子只能进普通班了。 对了,她小时候老说睫毛让眼睛不舒服,所以自己把睫毛都拔光了,没有再长,后来断断续续一直拔头发,直到现在。我就知道我她应该内心有焦虑有压力,所以我一直特意不对她学习有太多要求,适当满足她的兴趣爱好。 最近两年学校统一做的心理测评她两次都显示红色预警,我告诉她怎么做题比较正常,她就反击说我干涉她

zt
和老公结婚3年多了目前生育一个女儿,说来惭愧,结婚后老公没有陪我在娘家住过一个晚上,都是和他,公,婆一起住。在我怀孕的时候他经常在我面前玩手机,我要求陪我出门散步,在几次三番的要求下陪我走了3分钟的步。 怀了孕他没有主动分担家务,我挺着肚子刷自己房间的马桶,淋浴室,卧室地板,生了孩子后,从之前喜欢看电子小说,到现在玩很多很多的游戏,让我觉得我的老公越来越陌生,我想给孩子断奶,但总是不成功,晚上孩子饿了他不主动泡奶粉,就是让我给孩子喂奶,他永远捧着手机玩,不怎么愿意带小孩,总觉得带孩子是我的义务。 我周末都上班的,然后压缩出时间在工作日带娃,周一到周五我和我公公轮班带小孩,我公公从来不会带孩子出门,想带孩子看看世界,我就经常一个人背着包带孩子出门,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时间,出门前半小时绝对不会吃喝,一直到距离家还有半小时的路程才敢喝点水,心里觉得委屈告诉老公,他会玩着手机头也不回的回一句~嗯。 觉得我和他的关系有问题,想让他抽5分钟放下手机和我聊一下都不愿意,说出来不怕笑话,我和他从来没有达成有效的沟通 今天我纵容女儿把半包纸巾抽光了,他就说我不好还骂我,我觉得很委屈就赌气说你这个不高兴看到我,那我就回家了,他说:那你快点滚啊。 我生气跑到了楼下,等了20分钟没有给我打电话,甚至都没下楼看一眼,我就打车去住酒店,不敢回娘家,怕我妈伤心 我在想是我小题大作了还是我的婚姻有问题?谢谢

mi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