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找人聊天,但不想找身边人比如同事丶家人,而且我这人还没
匿名
想找人聊天,但不想找身边人比如同事丶家人,而且我这人还没啥朋友,…so 而且我最近财政赤字了 咨询都没钱,怎么办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以在这里表达出来
anananan
2年前
请联系我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把情绪表达的出口做个替换
Huihan
2年前
ChatGPT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父母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我这辈子当不了母亲,我32多了,是大龄产妇了。我不想冲别人发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烦,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没有对象,我真的很难受。生活环境,原生家庭里,我都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无法释放。我无法体会别人带小孩,看着小孩长大。我想给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个后,我都留不了。因为我有些残疾,我活动不自如,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到老。而我一直没有结婚,就会变成亲戚的饭后谈资,我会变成笑柄。等到我老了,我一个人孤苦无依。我想得多了。我越想越难过。搓澡都没有人给我搓。就算有孩子,我也教育不了好孩子。
伸展
只发问答不咨询,我这种白嫖的人是不是很可恶?哈哈,这是平台赋予我的权利。 原因吗?咨询是要钱的。我的钱留着有用! 这个必须匿名,要不然挨打
嗒嘻啦啦
为什么想学习,却总是下定决心去做,然而一开始学习就跑神,被那些讨厌我的人在我的脑子里影响。
Cathy
我就是睡觉前想七想八睡不着,醒了也是想七想八睡不着,早上五六点醒了,现在9点多又想睡觉。本来我是SOHO自己在家单干,睡眠质量不好,上午补觉,工作也做不好。现在睡觉估计要睡到12点了。
I'm ok
猛的一起身脑子里就闪出 亲生母亲的现任老公 在我面前吐痰的画面 哎卧槽了 想骂人 但是都懒得打草稿…… 如果说这一生有什么非要做的事儿 那就是让原生家庭的遗传基因断在我这届吧 我重生了 我便可以培养我的孩子 若没有 那就到我这里结束 那也是为这社会做贡献了
定风波
觉得学习的东西太困难了没有学习动力甚至都不想听课,害怕大学挂科该怎么办,感觉都不知道学习课程的意义,也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