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找人聊天,但不想找身边人比如同事丶家人,而且我这人还没
匿名
想找人聊天,但不想找身边人比如同事丶家人,而且我这人还没啥朋友,…so 而且我最近财政赤字了 咨询都没钱,怎么办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以在这里表达出来
anananan
2年前
请联系我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把情绪表达的出口做个替换
Huihan
2年前
ChatGPT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新婚姻法第21条规定: 同居分手时,弱势方可以按照已婚的方式分割强势方的财产 什么意思?同居就是已婚,这是法律规定!
单身的苦
《孟子》说: “人有不为也,然后可以有为也。” 真正厉害的人, 时刻都有克制自己的能力。 修心养性,静思人生。 心如明镜台,照见万象。 扫除尘埃,心便清净。
叮当
我在家什么都好。一旦出门。就害怕,上班也害怕。去那都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也想出去玩 。
栗子
就是吃馒头的时候,会剩一口? 喝汤的时候,碗底也会留一口汤? 吃米饭的时候,还是剩一口?
肉肉肉
我是上海独生女本科有车有房,今年29岁了,163cm,50kg面容姣好,有稳定的工作,父母均体制。 男方上海独生子,交往2年,同岁29,身高168左右,身材匀称,条件应该还不错?但从不透露任何具体资产信息,一直强调自己家有钱有见识,没有工作,每天在家画画,和他父母住一起,父母现在也在家不工作,说自己有渠道炒股收租赚钱。 今年快奔三了,问了他未来有没有结婚的计划,他说他还没考虑要结婚,并表达爱意说现在现实条件不成熟。回答无懈可击。但我也没提任何现实要求,不知道阻碍在哪里。 男生是大学认识的,同校不同学院大一开始就对我表示好感,但我一直没回应和接受也没单独聊天。直到工作后,我也经历了几段感情都以对方觉得结婚压力大结束。正当空窗期他来追求我,我见他那么多年还记挂我就接受了。我们的相处模式是每周见2-3次面,每次都是男生来计划约会,共同花销方面很大方,只送2-3k金额的小礼物,一直持续了2年。 但我觉得有时候男生非常脱离实际,说自己很优秀很有钱,说钱不重要,不希望在感情里谈钱。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和给我的建议谢谢各位!
雾都奇遇夜
能正常和朋友交流,而且聊天也挺开心的,但能量很低,电量感觉很容易用尽,对工作提不起兴趣来,不想努力了,但能看书,能追剧看电影,也做家务,有很强的畏难情绪,觉得有些事情有点麻烦就不想去做,正常的吃饭睡觉没有问题,平时也有运动,但情绪大多时候不算兴致高,比较平淡,有时候也低落,会有负面想法,觉得想辞职从事轻松的工作,或者不用动脑筋的工作,比如开滴滴啥的,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抑郁了,要不要吃药,吃药能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