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真的有些理解不了,我不要求家长理解
匿名
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真的有些理解不了,我不要求家长理解这个职业,也不奢望家人理解这个职业,但是,为什么园长还要给我们施加压力,最近我被通知要升主班了,让我去做交接工作,我还挺开心,可是,现在让我接着20多个孩子,已经教交接了两个星期了,又说吧这个班给别人了,为什么没人考虑我的感受,如果是我做的不好,可以说我,骂我,不让我带这个班了,我都没有怨言,但是我就是忍受不了,从别人嘴里得知已经给别人了,那我算什么
6温暖
15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准班主任啊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算准班主人。
咨询师
杨芳珍
5年前
85"
咨询师
杨芳珍
5年前
90"
相关回答
想做你的猫
如题。
水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芒果小丸子
步入中年总觉得生活单调乏味,很无聊又很累。老婆是企业高管,平时很忙,感觉交流也越来越少了。而且在夫妻生活上,总是我去满足她,她每次都说累了,直接趴下,是不是不正常
改变
父亲走的很突然,父亲新冠白肺走的,走的很突然,在医院从ICU出来要做CT,父亲呼吸急促的出来了,我当时安慰他说,“爸爸要坚强,你一定会好的”我爸是个急性子,埋怨我,“我呼吸不上来难受,哪儿来的康复!?我当时在电梯里哭了…哭的特别伤心,我不是怪我爸骂我,我是悔恨为什么我和我爸的最后一句话竟然是这样的…….
夏日的风
怎么改变自己,变成一个自信的人
小鱼
最近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致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