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步入中年总觉得生活单调乏味,很无聊又很累。老婆是企业高管
匿名
步入中年总觉得生活单调乏味,很无聊又很累。老婆是企业高管,平时很忙,感觉交流也越来越少了。而且在夫妻生活上,总是我去满足她,她每次都说累了,直接趴下,是不是不正常
10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晨
10个月前
人到中年感慨颇多,生活仿佛成了定式,没有了激情和波澜。另一半很忙的情况下更会忽略情感的交流和表达。你的老婆很优秀,作为女性做到高管的位置更要付出很多努力,当然也少不了你的支持和配合。体力下降社会能力上升,使得她略显疲惫。去体会和理解她,如果有时间可以给你们的生活制造一些小的惊喜,小的变化。让她的心情可以不完全沉浸在工作中,创造适当调剂的机会。
咨询师
周美芳
10个月前
跟老婆工作压力及夫妻关系沟通交流都有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表达出来,多交流
咨询师
白雪峰
11个月前
理解你的疲惫与孤单~主动和妻子聊聊感受,安排次约会重温甜蜜?需要更新爱的语言!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大家都在忙工作,在情感的交流上比较的匮乏,同时大家也不关注夫妻生活,但同时夫妻生活是夫妻关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可以好好跟她聊一下是什么原因,她在这件事情上不积极主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蛮想给我婆婆找一个咨询老师的,他常常一个人在家里,希望可以找一位老师关心一下他
但是因为他是讲粤语的,有会讲粤语的老师吗?
---
我有一个困扰多年的问题 放不下过去 尤其是那些伤害过我的事 其中 来自家人的伤害最令我难以忘记 我沉浸在里面不可自拔 我失去了赤子之心 放不下 活在过去 但是伤害我的人早就翻篇了 甚至在我指责的时候 反过来指责我 为什么要记得这些无聊的事 记仇 我也很困扰自己为什么要记得这么多 所以 怎么放下怨恨 不再背着包袱走 其实很累啦 我也希望家庭和睦 没有伤害 只可惜
I'm ok
想赶紧走入正轨 好好努力 珍惜机会 爱护好自己身体 持续学习 给曾经包括现在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一个交代:你们当初没看错人
我感觉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轻松了 那么多看好我的人 可我偏偏自己最不看好自己 这些年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爱我的人失望了 我违反了天道 我能不遭报应吗 哎 无力 但还好学到了一些东西 人生毕竟还是马拉松 不是百米赛跑 不能急于求成 总着什么急 是活不到明天了吗
逃跑
工作太忙,十一加班没有时间怎么办?
阳阳
过年喽,今年我要像小强一样的活着
111
我的习惯不太好 有时候衣服啊 鞋子啊啥的会有一点乱放 姥姥的习惯特别好 会把衣服啊啥的收拾的干干净净的 然后我会有点疲惫 有时候干活就不太及时 我姥姥又因为我收拾的不及时有点生气~这个事应该如何解决呢 都可以跟我讲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