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
匿名
我是实习生,过年上面给我安排 29 30 1 2 3号放假,但是我不想29放,想4号放,想问下 怎么沟通比较好?
10温暖
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一般会先试试跟同事调班,如果调不开再考虑如何讲清楚自己的实际情况,再跟排班的领导沟通。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可以直接把你的想法和理由跟能决定放假调整的领导提出,但需要做好被拒绝后的计划。你考虑怎么沟通是希望达到怎样的效果和有哪方面的担心吗?
咨询师
李芳君
3年前
30"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看样子你想晚点放假,那么单位是需要有人在假期轮班吗?如果说明你的理由,你觉得会怎么样呢?
相关回答
回眸秋水
老公在我哺乳期期间出轨了...我孩如何面对,
。
两年前,我离婚了,因为他想买车,我没同意,他就要和我离婚。我都给他说了,等我们经济好了,再贵的车我也买,但他还是一直和我闹离婚,我各种挽留,各种拖,他就到我住的地方堵我,给我朋友说,让他们劝我离婚,我做了一切挽留,最后还是离婚了。结果离婚第二天他就来找我,因为孩子还有对他感情,我没有拒绝,但我没有复婚,只是说我们先磨合。开始的时候他想和我复婚,所以尊重我,关心我,可是一年以后,他没耐心了,慢慢的变了。我和他的分歧越来越多,最后我想我和他还是不合适,最终我让他搬了出去。可是我的心里很难受。我不知道怎么办,更不知道找谁倾诉。因为之前离婚的痛,再在一起,我一直想的也是合就在一起,不合就分开。我也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我一方面享受他在家里的贡献,一方面我却接受不了无性的婚姻。
一一
如何让内心的小孩成长起来,我选择的方式是敞开自己,让别人来打击我,伤害我,希望小孩看到世界的善恶之后明白过来,成长起来,希望不要那么天真了,但是内心深处又不想丢掉这份天真,因为这份天真是我唯一能给自己留下的善良的,唯一慰藉的地方了,就是这种互相拉扯,经常让我难受,感觉神经都分裂了,经常在稳定不呼吸和发疯砸东西之间来回拉扯,真的是难受到死了
柚子的小粉丝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也就三个多月,和他在一起也很不开心,他很冷淡,不怎么理我,谎话连篇,我找人测试他,别人刚加他微信他就主动追求人家,终于分手了。可是我还是不开心,似乎有点不想分手一样。就像是“宁滥勿缺”,我感觉是我总觉得很孤单,总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聊天,陪伴自己,我的精神不独立,我应该怎么办呢。
彭灵
以前我跟朋友谈论过快乐减少的话题。要怎么增加快乐。人越大见识越多,对世界的神秘感和新鲜感消失了。快乐就减少了。比如我现在吃美食,穿漂亮衣服都不如小时候快乐了。因为太容易得到了,太稀松平常了。后来我发现把看不顺眼的事看顺眼,接纳它们,臣服逆境。也能快乐值大幅度提高。破坏心情的事越少自然心情越好。
看见
昨天卖花的都卖断货了,蛋糕也没有了。想想那些女人为啥非得情人节要礼物?说多了是假的,无非是显摆呗,到时候朋友圈发个照片,满满的仪式感,别的女人有的我也得有。我觉得那句话是对的,情人节是西方的节日,中国人就得过七夕,什么情人节,见鬼去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