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在我哺乳期期间出轨了...我孩如何面对,
回眸秋水
老公在我哺乳期期间出轨了...我孩如何面对,
11温暖
17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目标思维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对这件事的接受程度如何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现在仍然在哺乳期,是身体、心理都特别脆弱的时候,可以先隐忍一下? 秋后算账!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他目前对你怎么样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有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你对老公还爱不爱?他对出轨是怎么个态度? 要回答你的问题,就不得不涉及很多其他问题,建议还是找咨询师好好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什么样的人适合当心理咨询师呢,我有点想当心理咨询师了,可以在家办公,而且越老越吃香…
。。。。
我是一个男生,在人际关系上总爱斤斤计较,怎么样才能是自己大度一些
土
孩子刚14,上初中中午不回家,她说她想她爸妈想回家但是还回不来,这孩子太依赖父母了,总是想家我晚上不在家早上也看不到他这样一整天也看不到我,她说她想家,想我想她爸,她难受的想哭,缺不敢哭出来,我该怎么办。真的我能明白孩子心情,但是我劝说不了,我该怎么和孩子说,不想家
笙亓
似乎只存在于强者中
uooo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喜欢我。优待我,我是特殊的。因为我很优秀,我是特别的,别人没有理由不这样,可现实生活中和我想得不一样,这让我无法接受,很痛苦。我不敢在别人面前表达过这种想法,因为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自大,我对别人也充满了很多瞧不起,而且爱说在背后别人坏话,对别人评头论足。我也知道这不太好。但是有的时候就是会有这种念头。 感觉人也越来越封闭和孤独。不想和人交往,觉得很累,他们并没有让我觉得我很特殊,我对别人不满意,看到别人就会自动生出对他们很多瞧不起,要不就是觉得别人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而且对别人对自己的态度不满意,觉得和别人交往不舒服,还得顾及别人的感受很累,我知道别人是正常与我相处,我要求自己是被特殊对待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达成的。不想认识别人,交朋友。只想自己呆着,但是有的时候又特别孤独,觉得活着没意思了,可能只有越变越优秀或者在优秀的路上让我觉得自己还活着吧。无所事事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但是有时候也心有余力不足因为不是说想变优秀就可以的。而且最绝望的是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变得足够优秀了但是我依旧得不到别人的喜爱欢迎优待,这让我觉得活着更没意思了。
索菲娅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到睡觉12点。后面一晚上睡不着都要起来看看手机有没回我,好不会爱自己,我怎么改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