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似乎只存在于强者中
笙亓
似乎只存在于强者中
7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
2年前
昨天看周星驰的电影 武状元苏乞儿 他的老爸对他可以说是无条件的爱了 如果没有老爸 他不可能会有后面的反转 因为爱 他们互相扶持 同甘共苦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无条件的爱存在于某些特定的时刻,比如大部分新妈妈对婴儿的爱,这是受激素分泌控制的,再比如一个人能量很高、内心丰盈,而对方又明显有需要,这时这个人给出的爱也会是无条件的。 但总的来说,无条件的爱不会是永恒的。
咨询师
吴川
2年前
无条件的爱,这本身就是一种负担。爱就是爱,自愿无悔,足以!
咨询师
刘美
2年前
你好,思维清晰,存在即合理,学会了接纳就能幸福,祝福你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自己爱就行,不去强求其他。只有唤醒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面试的H R都是那种特别拽有一些是面试通过了,但是HR态度对你也是不太好的,其实他态度也会影响新人的入职啊,就不明白为什么这些HR那么拽?现在有一个面试10天了才跟我反馈结果,昨天联系我后面他说他忙晚一点再联系我,然后我看昨天一直都没有联系我,我就跟他主动联系反馈,沟通是今天上午在做沟通,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看到他联系我,还需要我这边主动吗?其实我都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主动让我觉得挺累的,本来工作这个就是双向选择啊,怎么到我这里就变成了我要一直主动去争取这个工作,虽然我手里没有其他很好的Offer,但是我也不愿意这样子啊,这样子感觉低人一等的感觉,让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对等的关系,而且呢?我也知道他们顾虑的点是什么,是我跳槽太频繁,但是我过往的一个经验还是不错的,都是在大公司或者外企上班的。老师们有什么建议吗?之前我面试都没有碰到过这种HR啊,最近面试都是这种的,那下次我再碰到这种情况,我要不要该怎么办呢?我是主动联系去争取呢,还是说等他联系,他不联系就这样呢……而且我主动联系他,感觉这样也不好谈薪资吧,因为我是想着等他联系我反馈薪资了之后我好有一个跟他争取涨薪机会
伸展
《孙子兵法》中“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就是防守反击。 任何时候,先防守,先让自己不被打败,然后在敌人出问题的时候,再去进攻,一举获胜。这就是防守反击。 太多的人太心急,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结果被别人打成花。职场上,充实自己,不炸刺,不抢功,不争辩,不计较,忍忍忍,熬熬熬,待时机合适时,进攻一次,一举升官。 不防守只进攻,多帅,多美,但是会没命的。所有的成功,都是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条件进攻。
uooo
房间都很暗通常 梦里没感觉 醒来细思极恐 今天醒来又只记得房间和里面的人了 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红
感觉和他在一起八年,总是在装好人说好话, 很清高很美好很善良的样子。有很多不满甚至愤怒都闷在心里里. 相处起来很别扭,情感流动不起来, 很难受•
---
这学期我真正意识到自己出问题,其实是从一些很细小的变化开始的。 最早出现的问题是睡眠。 在开学前其实就已经这样了:晚上无论如何都睡不着,怎么都睡不着。第二天早上又要很艰难地醒过来,醒来以后整个人会觉得很沉重,会有一种“人生很沉重”的感觉,好像又要勉强开始新的一天。 开学以后一开始其实还可以运转,我会让自己正常去上课、完成事情。但慢慢地问题开始变严重。 首先是早上起不来。晚上依然睡不好,第二天早上无论如何都起不来,会觉得身体特别沉重,一直想睡。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允许这种状态,比如定个闹钟再睡15分钟或20分钟。如果状态好的时候,可能很快就能起来。但状态不好的时候,我可能一个上午都在睡,到中午才勉强起来。 后来开始出现一种回避的状态。我不愿意跟人说话,也不愿意和周围的人产生交流或接触,会很抗拒那个环境,也很抗拒和那里的人互动。 同时也有一种持续的不快乐。每天都会觉得情绪很低落,会有一种感觉: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但整个人是很沉重的,没有什么快乐的感觉。 当状态更差的时候,我发现连基本的自我照顾都会变得困难。比如不想刷牙、不想洗脸、不想洗澡,连这些很简单的事情都会觉得很难做到。我会勉强维持一些外表上的整齐,比如把头发梳好、衣服穿整齐、衣服脏了去洗,一直带着口罩 我也去找过咨询师求助,但有一次的经历让我很困惑。那位咨询师告诉我,我抑郁是因为“自恋”,因为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但当时我的感觉是,他并没有真正听我在说什么,而是直接给我下了一个结论。这种体验反而让我更迷茫。 这种情况到底更像是长期压力导致的 burnout,还是别的什么问题? 我把这些写出来,是想看看有没有人经历过类似的过程,或者有没有一些比较有帮助的建议。
树妖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