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匿名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12温暖
36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成年了,长大了,独立了,可自己做自己的父母,给足内在小孩肯定、鼓励、支持、赏识,接纳。
1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不是你的错,也许你的父母太强势了,你可以通过咨询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一些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你的意思是学会与攵母相处对吗?
咨询师
周春华
2年前
找回你自己,那个一直在内心守护着你,给予你指引的你自己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你的感受是真实的,相信自己的感受,如果不能耐受这些感受,可以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人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真心的好。真心的付出。不离不弃。怎么才能在别人心中有些份量。说说你们的观点。这条信息可不可以回一下。谢谢
怦然
意识到自己是依赖共生者,关系中总是将注意力完全投注给对方,当与关系密切的人关系破裂会觉得内心世界崩塌,产生撕裂般的痛苦,害怕被抛弃,关系破裂后会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最近正在逃避一切沉浸在没日没夜疯狂玩手机中,该怎么回归正常生活
木子
已经好久了,快乐不起来,对什么事情都毫无波澜。需要去医院看心理科吗?比较悲观,晚上经常失眠
芊芊
心累了,我真没苏明玉那本事......
胖胖
我为混乱所害,但是好像有时候也不想很整理自己,不知道是为什么,比如说我想打羽毛球,打的很糟糕,没人对打,又不想系统学。想算命又不想算
麦子
别人的批评教育,说教。很容易在意落泪委屈,眼泪掉得特别快,是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吗?怎么样让自己承受能力强? 还有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是往不好的方面想,不管看到什么都是一样,人阿,东西啊,比如车阿,就会想到车子能伤害到我们的很多种情形,刀阿,都有那些情形,也会联想到电视情节的画面,人阿会做出那些伤害的什么事,就是往不好的想,,,我知道想不好。我就控制自己不要想,越不行,,我这严重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