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匿名
感觉在父母面前非常自卑,敏感,没有尊严,是我太敏感了?
12温暖
36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成年了,长大了,独立了,可自己做自己的父母,给足内在小孩肯定、鼓励、支持、赏识,接纳。
1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不是你的错,也许你的父母太强势了,你可以通过咨询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一些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你的意思是学会与攵母相处对吗?
咨询师
周春华
2年前
找回你自己,那个一直在内心守护着你,给予你指引的你自己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你的感受是真实的,相信自己的感受,如果不能耐受这些感受,可以寻求咨询师的帮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最近跟在一起六年的女友分开了,双方都没有忠诚问题,分手的原因只是价值观不同。这曾经是我的初恋,我很多难忘的时光都来自这里。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但我好像对再开启一段恋情有一些害怕,朋友都劝我重新开始,但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真的准备好了。
夏天
我应该再也不会为情所困了。
郭老师的学生
小时候怕挨打,长大了工作怕事。太严肃也不好,太紧张也不好,太随便也不好。
可爱的媛宝
他说跟我在一起以后会经常感觉到痛苦,原因是哟谈过恋爱,而他没有谈过恋爱,他觉得他的感情更稀缺,然后说会经常感觉到这个感情不完美而觉得很烦没有意义,说他其实想要一个完美的对象,而不是像我这样接近完美的对象,但是他又控制不住地想去喜欢我想要跟我在一起。 现在只有我提到了一点前男友的信息他就会陷入这个难过中,以前不会跟我说,压抑到了一定程度后断崖分手,现在他会主动跟我说了,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件事
索菲娅
步数7
单身的苦
一位先贤说:善的报酬是同类之善,恶的报应是同类之恶。 一个人越喜爱行善,他则会被默助行更多的善,以便他获得更多的回赐;反之亦然。 一个人对行善的爱,其实就是他获得的善报,是他获得默助的征兆;若非如此,一个坏念头足以使他放弃行善。 就行善而言,最受益的,不是善行的受惠者,而是行善者本人。 比如,施舍,表面看来,最受益的是获得帮助的人,其实,施舍者本人才是最受益的。 因为,作为施舍者,他会获得默助,更加喜爱施舍,于是他给他的财富招来了更多吉庆,不知不觉地避过了很多天灾人祸,而且获得了更多恩泽。 没有平白无故的好运,一切好运其实是善者获得的善报。 艾布·苏莱曼·达勒尼曾常如此说:白天行善者,夜间得奖励;夜间行善者,白天获奖励。 一个人如果昼夜都在行善,那么,他昼夜都会源源不断地获得回赐。 切勿轻视任何善行,哪怕只是一个善念,好运或许就来自你的一个善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