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
匿名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到睡觉12点。后面一晚上睡不着都要起来看看手机有没回我,好不会爱自己,我怎么改掉
5温暖
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老师,怎么自我提升内在力量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69"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下就减少或不使用留言的方式进行交流,避免进行被动等待模式。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太需要确认是否被爱,对方不回消息就让你自我怀疑,是否你又要被抛弃了,这需要你提升自我的内在力量,增强自我认同和安全感。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意识到要好好爱自己这一点很好,爱人先自爱,把关注点从他人是否回消息,喜不喜欢自己转移到你自己想要啥,转移到自己的需求上面来,聚焦自己的需要和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寻山洞
四十了,还带着幼崽考研读研,研究生毕业了,却感觉激情都耗光了,就想躺平。中年人卷不动,也躺不平。焦虑却不想动弹。
神经蛙
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家啊,没钱真惨,我再也不要没钱了
想要快乐
可能是吃的药的原因,最近这段时间头疼问题减轻了很多。不像之前那样每天觉得昏沉,眼睛也觉得难受。最近这种轻松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但是依然会有心神不宁的时刻,要么就是觉得生活很无聊,没意思。 偶尔会陷入虚无感中。 最近我对象出差,他把小猫放到我这里来养。让我觉得下班后的生活有了盼头。我给它买了玩具和猫砂盆。下班后也会对着他说话。真的很治愈,刚开始那天,和他呆在一起,摸着它的毛,还会有想流泪的冲动。 这种感动的时候,会让我感到自己内心还是柔软的。 但依然还是有不痛快的时刻,上背部紧绷,不能放松。也还是会灾难化思维,也依然会被优绩主义困住。偶尔还会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觉察太多,才会创造出这么多痛苦。 希望能坚定的做自己吧!
察省人生
纯真最美!
甜味少女馆
很难过,我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就算追到了也是被我的真诚打动,最后又因为不喜欢而分手,好难过啊,是我不够好吗,怎么能让自己变得成熟一点呢?
哪吒
现在偷偷买了,还装穷,和我们一起聚餐吃饭,他让我给他付, 上次他和他妻子去上海散心还住10万一天的酒店。 我的天啦,我们聚餐一个人60块钱。 他说他得癌症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