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
匿名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到睡觉12点。后面一晚上睡不着都要起来看看手机有没回我,好不会爱自己,我怎么改掉
5温暖
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老师,怎么自我提升内在力量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69"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这种情况下就减少或不使用留言的方式进行交流,避免进行被动等待模式。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太需要确认是否被爱,对方不回消息就让你自我怀疑,是否你又要被抛弃了,这需要你提升自我的内在力量,增强自我认同和安全感。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意识到要好好爱自己这一点很好,爱人先自爱,把关注点从他人是否回消息,喜不喜欢自己转移到你自己想要啥,转移到自己的需求上面来,聚焦自己的需要和目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雪
生好孩子一年多了经常有一种无力感,新换了一份工作从头做起,但是老板对我有很高的期待,也是业绩导向型的,而我其实更多想要做专业方面的工作,现在要求我各种素质都要具备,又要开发客户,又要会讲课,又要会转化,而且老板的很多思路我也不是特别认同的,怎么办?压力很大
A
老师们好,我有这么一些心理问题,喜欢乱花钱 ,把持不住自己,无法储蓄,性格上比较极端,胆小但暴躁,我尝试用极端的方式锻炼自己,比如借高利贷,暗示自己胆子大,因为以前的一些问题都是因为紧张 占了一大部分,所以我试着用这种方法来开启自己的意识,我想询问两个问题,乱花钱和所谓开启意识错在哪些思维上?
嗯
自己瞎想到 别人会因为家镜而低看自己 陷入内耗 自责, 也有一些怨恨自己的出身。
小蟹
我从小长的较漂亮,也较聪明,从不掩饰什么,但家长处理情绪能力很差,长大后经常有人攻击我,冷嘲热讽,甚至中伤我加害我,我被父母教育的一直是要善良,要对别人好,以至于我之前被周围人欺负了,还总觉得自己没有做好,精神状态很差,加上我的善意总是遭受到了恶意攻击,我一直都都想以德报怨,但是报答我的却总是别人觉得我好欺负和更大的恶意,我现在真的好恨,我不是圣人,我不想再无条件对任何人好了,我甚至有种毁灭一切的冲动
Cassie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不管干什么事情?接受一个新的事物,一个新的事情,一个新的任务,我根本就没有做,我就有种潜意识,总觉得自己不行,这是怎么一回事?
大了
我刚上班,同事帮我点了一杯瑞幸咖啡,我不会开盖子,当时特别的尴尬;公司开车出差,去外地坐车的时候我不会关门,好像是个商务车。当时我也特别的尴尬,了。 想问下这两个情况为什么会出现尴尬的情绪,以及该怎么解决这两个情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