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好孩子一年多了经常有一种无力感,新换了一份工作从头做起
匿名
生好孩子一年多了经常有一种无力感,新换了一份工作从头做起,但是老板对我有很高的期待,也是业绩导向型的,而我其实更多想要做专业方面的工作,现在要求我各种素质都要具备,又要开发客户,又要会讲课,又要会转化,而且老板的很多思路我也不是特别认同的,怎么办?压力很大
9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是的,当你面对要求这么多的时候,的确会有很大的压力,你以前面对压力的时候会怎么做呢?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咨询师
杜月星
3年前
这或许是当下很多“新妈妈”们的共同困扰吧,其实生好孩子才一年多,也许你的身心并没有完全恢复好。你的无力感或许并不仅仅来自工作吧,还有家庭……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第一,减轻压力。网上有很多减轻压力的方法,可以选择性的用用。第二 ,继续学习。面对新的工作,向书本学,向领导学,向身边的人学习,尽快适应本职工作。第三,为所当为。领导要求提高素质,争取当多面手,努力即可,毕竟提高素质也是增加自己的价值,领导的思路不认可,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只有不影响工作,让自己舒服一点,用好的状态去工作,结果就不会差。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大千世界,每个人的性格观念不一,如果无伤大雅,暂且接纳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卿卿
公司同事特别会邀功。我私下配合部门经理做了很多的准备和资料的沟通。部门经理因为同事没带电脑,只给同事安排了最后一步的工作。结果在给大领导群里反馈工作中,只需要部门经理和我同事反馈工作。感觉没有自己的事情,感觉自己的付出和工作领导没有看到。出现了问题反而会被说。平时工作同事也喜欢咋咋呼呼的邀功,说自己的工作多么难做,多么难沟通。 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命运
我爱上了自己的炮友,真的不应该。但是睡过一次就已经无法自拔了,我清楚那不是简单的喜欢,每天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她。那两天一直发信息,打电话从来没有回过,觉得我很烦吧,不要打扰她。我还是控制不住打电话发信息给她,终于把我拉黑了。我再也联系不上她,我应该去她家楼下等她两天还是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
被人无视和讨厌惯了,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
st3320love
竟然闪了几下,电视剧?哇色,。三个小孩儿穿着古代衣服,戴着帽子,在一个古代农家院子里。 只看了十几秒。要不要留着做个古董。
嘉嘉游
不知道为啥感觉自己没有主见 感觉自己没有什么主心骨,没有坚定的主见,对我来说,好像都可以,好像也不太可以,我又经常对于做出的决定后悔,反邹,我敏感又拧巴,不知道这样性格是怎么来的,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很作的女生,又粘人,这样的我凭什么谈恋爱呢 ,又有谁能接受这样的我呢
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和周围大多数人一样每天都在为生计奔波,蝇营狗苟,带着面具和枷锁,行尸走肉,人生竟然如此浅薄单调。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不知道我是不是虚构的,这世界是不是虚构的。这扯淡的人生,这颠倒的梦想,这虚妄的世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