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人无视和讨厌惯了,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
匿名
被人无视和讨厌惯了,不习惯接受别人的好意
8温暖
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的确如此
咨询师
朱敬定
1年前
是的啊,习惯了和不好的感受待在一起,习惯了被讨厌和嫌弃,突然有个人向你表达好意,内心的不配得感会被唤起,慢慢来,在接受别人的好意时,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值得别人对我好
咨询师
饶静红
1年前
无条件愛自己接纳自己
开始新的生活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太多的负面评价会让你失去自我认同感,太多的表扬也一样,正确的认识自己,保有边界感就好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觉得自己不值得吗,还是担心别人的好意背后是阴谋,或者还有别的些什么,你是怎样的感受和想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勇于在关系中乘风破浪,去竞争,去发现自己的不足和待提高之处。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 自学从来不是学习的主流形式。学校才是流传千年的学习形式。
天行
我讨厌自己的控制欲。我怀念还是不很懂事的自己,那时候的友谊都是简单的友谊。后来渐渐的变得有些东西总想抓紧不放,因为知道东西会从手中流走,会变得很失落;也变得总会有想从别人身上获得的东西,因为总有一种空虚感,觉得人们所拥有的比我多比我好,恐怕不去占有,就会一无所有一样。我已不能享受人与人之间纯粹一起交流分享的快乐。我真不应该。虽然我喜欢和某人做朋友,但却又带着目标,在发现目标难以实现时,感到一切变得无味,才发现自己的虚伪比想象之中还要深,但我很想对待别人好,但是我无情。
木子
约好了下班见面,结果到了下班点,说有项目要谈,见不了面了。不爽
海的味道
为什么我无意中听的一句话会暗自流泪:人最勇敢的时刻就是面对真实的自己。
进餐小能手
如果认识的相亲对象愿意跟你交流甚至愿意来你家吃饭之类的 但是最后说我只是想认识你交朋友 据说以前介绍很多的相亲对象都是聊一次就不聊了 说自己想一个人孤独终老一辈子 是不是心理有点问题
若相惜
刚在一起不久,大龄剩女➕姐弟恋➕高攀男友。所以每天患得患失,觉得对方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怎么样才能让男友离不开你,对你更上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