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认识的相亲对象愿意跟你交流甚至愿意来你家吃饭之类的
进餐小能手
如果认识的相亲对象愿意跟你交流甚至愿意来你家吃饭之类的 但是最后说我只是想认识你交朋友 据说以前介绍很多的相亲对象都是聊一次就不聊了 说自己想一个人孤独终老一辈子 是不是心理有点问题
11温暖
2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选择对自己比较主动的。
进餐小能手
5年前
我是不是被骗了 见我只是掩人耳目
进餐小能手
5年前
一般人应该也不会对女孩那么冷漠不愿花钱 甚至非常恐惧
进餐小能手
5年前
是不是个gay 这个人似乎对女孩基本没有想法
咨询师
刘珍桢
5年前
得先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才能知道他为什么会那样说那样做。可以看看他只是对你这样还是对家人、朋友等其他人都一样。 没有内在的动力是很难改变的,如果你想帮他改变,试试去发掘他内在的动机,比如他对未来,事业、家庭有什么计划等等。 在互动中你的感受你的困扰就是你的真实体验,可以思考一下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为什么想要帮他,对他付出的好是否就是他所需要的好。在关系中看见自己接纳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从来没有学过心理学,然后做了一套题,做了四天,149道题,全凭直觉和分析推理,其实这个正确率我挺满意的…
六日
昨天和闺蜜去唱歌,后面叫我对象来,顺便叫他来的时候带包零食,结果他买了97块。后面他有事先回家,临走前说晚上过去他家吃饭,我就说了一句其实我更想吃沙茶面,我闺蜜说那就不要了,后面我闺蜜也有不好意思去跟他不熟,结果昨天我和我对象因为这件事吵起来,他觉得我不该当面说出来后面我们互相阴阳怪气说对方没错,当天晚上没有发消息。今天我本来想好好解释一下,结果我总是感觉他没有真正认识到问题所在,就继续吵起来,他还说我闺蜜和他,我会选谁。还说让我去找我闺蜜要这个97,他不想当冤大头但明明是面子作怪,昨天我们说了如果楼下买不到或者楼上ktv太贵了就别买了。 而且他过来不想唱歌就在那边看小说,我唱歌的时候也不看看我也不夸奖我,而且莫名其妙又把我闺蜜删了,完了刚才还说让我去他家帮忙干点活,我上午解释的时候说到今天感冒了脚踝扭伤也没感觉到他多担心多着急,后面干活还说都是轻活我过来哪怕不做他看着也高兴,那不是矛盾吗?对比前几天说的我永远爱你,以后我会打造你想要的环境简直两个样。他这种人到底什么心理?怎么会这样?我到底应该怎么和他相处?我如果是旁观者或者朋友都替他感到丢脸幼稚没面子。
海有多阔海有多蓝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前男友和我现在的闺蜜在一起我会如此的不开心。明明我已经不爱我前男友了也知道和他没可能,但是闺蜜和他在一起我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很早以前就看到书上说的人都是有磁场的,你是什么磁场就会吸引到什么人。我感觉自从处了社会后接触的似乎都是底层的圈子,所以我严重怀疑自己的磁场。这几年在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生活,一直都在努力的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圈子,但是遇到的那些人在我眼里真的很不靠谱,跟曾经的那些同学比起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可惜我跟曾经的那些同学基本断联了,因为圈层不同了,我目前只是打着全职妈妈的幌子在混天过日子,没有工作也没有社会地位。
叮当
今天好难受,我主持的一点都不好。我说话吭哧瘪肚的。大哥问话我都不敢说话。我不知道说什么。我不会聊天。大哥说你说话呀,我不知道说什么。我没有办法。我一直都是很紧张。我没有办法。她们说你大胆一点和他说话。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聊天。我搞炸了。我把大哥整的心情不好了。我想说,我不知道说什么。聊天是我的短处。因为我不会聊天。我就会说好的,哦。我把朋友失去了 。我恨我自己。如果我会聊天,是不是就不会失去朋友。我的短处就是说话吭哧瘪肚的。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自己真的好失望。
昼夜
妈妈从小到大对我很好,家里也一直供我吃喝上学,条件还不错,小康偏上。 我现在刚毕业前段时间疫情工作不好找,最近刚找了份工作下周一开始上班,所以我现在没有收入,之后工作的话一个月才4.5k。之前我觉得先积累经验学习最重要,以后就会升职加薪 可是妈妈昨天突然开口问我要钱,她以前从来不问我要钱,她这次也是因为疫情做生意亏了,要还钱。 我之前去男朋友家里她妈妈给了我6k,我一直没用,男朋友让我用我也没用 我妈妈问我要那笔钱,我拒绝了,我说我不想以后在男朋友面前抬不起头,还没结婚就这样,我妈妈很难过(我知道她不到万不得已不可能问我开口的) 我太伤心了,男朋友感觉到我情绪问我怎么了,我告诉她我妈妈问我要钱我没给我说没有,他就很生气,跟我说我怎么能和她说没有,他觉得我不孝顺,说妈妈把你养这么大你没想到她给你钱的时候了吗? 可是那6k不是我的钱,如果是我的我肯定不可能不给我妈妈,我男朋友让我把6k先给我妈妈,还把他自己生活费1500给了我,让我给我妈妈,还问别人借了1000让我先吃饭 我现在特别难过,我觉得一方面我不想让我男朋友瞧不起我家里瞧不起我 一方面我很担心我妈妈,不知道她这次能不能度过难关,我怕她被骗钱(我妈妈离异现在有男朋友,之前被前男友骗过一辆车十几万)我怕她被现在男朋友骗 我担心的事情太多了,都不是我能解决的 我本来就一直在建立自信,我现在更自卑了 我觉得我的工作最起码一年内工资不会有变化,我还不如去做服务员包吃住七八千那种,我已经乱了,我知道我去当服务员的话我以后找不到好的工作了,这辈子只能在底层了 可是我要怎么样才能有高薪帮我家里啊 我一个二本怎么办我太难受了现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