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前男友和我现在的闺蜜在一起我会如此的不开
匿名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前男友和我现在的闺蜜在一起我会如此的不开心。明明我已经不爱我前男友了也知道和他没可能,但是闺蜜和他在一起我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9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感觉到被叛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你不仅失去了前男友,同样他带走了你的闺蜜,失去了两个曾经重要的亲密的人,哪怕跟你没有关系,也是一种丧失,学会哀悼,需要把情绪释放出来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难受就是真实的感受,不一定是错了,熟悉的人看到他们在一起就很容易引起不适。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嫉妒心和占有欲,我不要,也不允许别人要。
咨询师
陆海玲
2年前
允许身体里的情绪出来,也去关注身体的感受,看看身体会告诉我们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网上有一个问题:“谁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一个人的回答引起了超赞的共鸣。这个人的回答是:“南墙。” 现实生活中,我们会看到有些人,话越来越少了,微笑越来越多了,遇人要么笑而不语,要么惜字如金。有人会说这些人清高,有人会说这些人冷漠,其实,他并非是自作清高的故作深沉,也不是语言退化的不知所语,而是“南墙”让他知道了取舍,懂得了珍惜。 是啊,“不撞南墙不回头”这句千年古训又真正的能唤醒多少执迷不悟之人?又让多少人中招之后才想起这句话呢? 这些话越来越少,越来越爱微笑的人也许就是被南墙撞碎了脑壳,基因重组之后的清醒。他懂得了大部分人宁愿在甜言蜜语中死去,也不愿意在忠言逆耳中提升,所以,他不想说了;他懂得了当自己的建议换不来别人的改变,还不如一笑了之结个善缘,所以,他爱笑了;他懂得认知不同,说而无用,还伤感情,所以,为了那份感情,他不愿意说了;他懂得,改变一个人永远不是说教,而是南墙,所以,他不在言语上逞凶...... 这些都是“南墙”告诉他的,他知道了撞南墙的痛,撞南墙的伤。伤痛告诉他少言才是智慧,不辩才是境界,不闻才能清净;南墙告诉他,人生的意义不是照亮别人,而是点亮自己;南墙告诉他,人生浮沉事,淡然一笑间;南墙告诉他,有声亦无声,无声亦有声,心中有声都是声,心中无声皆安静...... 还有很多很多的懂得,也有很多很多的告诉,都是南墙给他的。在他逐渐的“语言退化”中,在他慢慢的微笑不语中,这个经历也曾经是多么的心酸和无奈,直到他猛然间觉得这才是交往的最好状态,这种状态是一种天人合一的道法自然,他释然了,他享受于这种状态,不为他人所动,不为他人所知,也不想他人所懂。 大多数时间,他会一个人看书,喝茶,写东西,会一个人思考,散步,默默的整理房间,也会偶尔刷一下视频,看看新闻;他也会与人聊天,但少了语言的犀利,多了长短、薄厚、冷热适中的语气;他也会为了场面或友谊与人喝酒,也会喝多喝醉自己,但喝多的次数少之又少,偶尔而已。酒席上他也会妙语连珠,字字珠玑,但少了锋芒和锐气,多了敦厚与和气,也会一言不发,默默的听,这是多为话不投机或遇到了高人,但不管如何,他的眼神会充满尊重和期待;他也会在一个人的深夜点上一支烟,看着烟雾的氤氲,任思绪飘然而去,任时间流淌而过,任眼泪打湿面颊,任惆怅凝固叹息。 他并非冷漠,而是更加的炙热,他并非无情,而是更加的重情,他并非圆滑,而是更加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过去的某些事情总是让我无法释怀,每每想起就有点愤怒,发泄完之后稍微释怀一点了但是过阵子想起还是会引发情绪,甚至有时梦里都会出现过去的一些情景。再加上原生家庭对我的童年也造成了一些影响,让我经常都摆脱不了受害者的心理。长期跟父母一起生活,稍微有点小摩擦就会吵起来,一吵架我就会拿过去说事,比如总是当面抱怨他们曾经对我的教育失败害得我成为了今天这个样子。尽管我也懂“过往不咎”这些道理,过去的那一页既然已经翻过去了然而我却总想着翻过来重新改变历史。
。。。
一个人不想长大是什么心态,不喜欢成熟这个词
不想笑
老公出轨后我是这样处理的
佩舒
为什么我一个33岁的妈妈,要在70岁的妈妈面前通过倾诉自己工作中的表现来获得自己很厉害的满足感,这正常吗??如果我妈不和我聊一聊我的想法,梦想,或者创意,对生活的看法和一些理念,我就会觉得很失望,甚至是愤怒。这正常不,是不是我还没有长大????
Ann
被迫离婚(前夫坚持要离)六年了,仍然走不出来,心里满是伤痛。该如何走出过去婚姻破碎的创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