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出轨后我是这样处理的
不想笑
老公出轨后我是这样处理的
6温暖
11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能感觉到你有很多的委屈和愤怒,现在需要静下来,先让自己放松一下,照顾好自己,然后思考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这段婚姻对于自己来说有什么值得留恋的?现在你们双方都需要彼此冷静,再做决定
咨询师
李娜
5年前
老公出轨,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有愤怒,有委屈,发泄一下情绪,都是正常的,都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记得发泄完之后,问自己几个问题: ①这段婚姻,我还想不想要,还想不想和这个男人继续过下去? ②老公的出轨是故意要伤害我吗?如果不是,我们之间的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体会一下,如果我是我老公,我为什么会出轨?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看起来你很愤怒,你更多的是在发泄情绪,这个过程当然是必要的,但是你在此同时要考虑你接下来怎么办,方向不同,做法就不同,效果当然也不一样。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这个时候火气估计太大了,如果不发泄出去自己也是很难受。感觉发泄完了还是要解决现实问题,是继续过还是离婚自己需要想好了。 感觉看你们的沟通还是不愿意离婚的,要看看怎么做才能让婚姻稳定下来,面对出轨问题,可能需要冷静下来解决才能有万全之策,完全用情绪办事不过是彼此折磨,并没有实际意义。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照顾好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千花
我和她是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的谈了一年多了,现在我出来工作了没有再读书了,虽然我特别喜欢她但是我害怕影响到她的未来而且年龄差距也有点大,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分手?
和硕宝亲
我在特别难过的时候做事更专注,更倾向于一个人待在角落里,甚至是不想见人,我现在属于这个阶段,比起越打压越想上的阶段,是否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呢?因为我也曾那样过…还是?
胖胖
我总想享受,总是想不劳而获,总是想需要效率 人生观转变
吃苹果的猪
如果能够对于外界发生的很多事情,以平常心对待,生活会少很多压力和烦扰。
Free
嘉嘉游
职场的事 为什么别的领导做规划,会带着下属去做,会教下属,这样其实也是承担于把自己一份工作分担出去,领导工作量减少了,下属也可以学习到这部分工作,一举多得,很羡慕这种氛围,而我的领导,规划都是自己在弄,也不需要我的帮忙,我也是偷偷瞄了一眼才知道在做明年的规划,我也想学习下怎么弄的,感觉接触那么久了,我的领导都是不会主动带我这种,虽然每个风格领导都有,羡慕那种希望团队越来越强,什么都愿意教给下属的,而我领导给我的感觉害怕下属会超越他,他是有一定技能,但是很喜欢摸鱼,可能这样才防范着我吧,怕我都学会了取代他吗?能当上领导又怎么会那么轻易被人取代呢?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学习更多的工作技能呢?我想找一份能学习到技能工作,可是我感觉每家东西都不太能学习到东西,感觉就是来工作的,并没有太多的学习机会与时间,我需要让自己成长起来,快速学习,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