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她是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的谈了一年多了,现在我出来工
千花
我和她是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的谈了一年多了,现在我出来工作了没有再读书了,虽然我特别喜欢她但是我害怕影响到她的未来而且年龄差距也有点大,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分手?
11温暖
16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敏婷
4年前
怕影响她的将来,那做些什么能有利于她的将来呢?
千花
4年前
我04她08
千花
4年前
左右为难
千花
4年前
就是她先喜欢我的巴不得天天缠着我,我就是怕她把太多的注意力都浪费在爱情上影响学业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患得患失还是左右为难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做人就是要简单,慈悲而不贪,节俭而不谄,低调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风吹草不折,弱极而生刚。做一个像草一样的人,低调而坦荡,坚韧而不折服,豁达而畅然。风来时,随风摇曳;风去时,傲立世间。尽心尽力,不疾不徐,做好自己。
你的芒果甜吗
她几乎没有参与过竞争, 她不知道人世间太多的黑暗和险恶, 她眼底清澈, 让人可以一眼望到底。 她像一个无公害生物, 精明的人们感觉和她交往都不会吃亏。 她身上有一些许多人一直想要又没有的羡慕的东西, 比如美丽, 她身上也有一些被许多人感觉无价值导致她不被重视的东西, 比如过于简单, 她接受一切, 瑀瑀独行在通往开悟的路上。
想要快乐
一想到要写年度总结和青基,我的脑袋就很难受,生理上不舒服,觉得胀的慌。同事说我这是应激了。我就是理智上觉得自己应该干这些事,但是内心却非常抵触和抗拒。同时又无法接纳和原谅自己这样
荔枝
只有自己靠的住的信念一旦形成,如何谈恋爱,走向结婚?(父母经济捉襟见肘的养大自己,自己靠努力有个稳定的工作,恋爱感情没有丝毫进展,不信任男生,不容易喜欢男生,怎么破?) 目前还有赡养父母的经济压力。
叮当
我其实在别人心里什么都不是。我有点恐惧上班了。其实那些同事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不敢去上班了。我有些恐惧。我来主持是来赚钱的。我要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坚持上班。歇班就会让人变的懒散。我应该怎么克服自己的恐惧。我应该怎么和同事相处好。和进来的玩家大哥相处好。如果她们说过分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是直接怼她们吗。我不能因为她们像小黑粉说一些我不爱听的话。我就想放弃上班。不上班就没有钱花。虽然工作累,但是工作能接触到人,能让自己有事去做。我应该怎么不被别人影响,继续坚持工作。服务好进来厅里的人。
给我乖
总是不会和异性相处 亲密关系总是会搞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