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想到要写年度总结和青基,我的脑袋就很难受,生理上不舒服
想要快乐
一想到要写年度总结和青基,我的脑袋就很难受,生理上不舒服,觉得胀的慌。同事说我这是应激了。我就是理智上觉得自己应该干这些事,但是内心却非常抵触和抗拒。同时又无法接纳和原谅自己这样
9温暖
19回答
孙婉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很多人都不喜欢但没有办法都得写找ai帮忙写吧
咨询师
杜海英
4个月前
写年度总结,是不是对自己一年来工作成长的回顾,如果是抵触和抗拒,可以问一下自己,到底自己抵触抗拒是年度总结还是其他?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你是怎么看待写年终总结和青基的呢?感觉你是对自己有些不满意的样子。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90"
咨询师
林特
4个月前
是因为年度总结是一个“表现自己”、“吹捧自己”的过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不知为什么,失落,落寞,感觉心里空空的,痛痛的,以后别人对我的评价可能是斤斤计较,脾气大,还是在群里,好好的是我。
今天就是这样,觉得人有点没力气。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又是成长的一天 上文我提到的这个小女孩确实很优秀聪明,工作考的非常好,但是我今天思考意识到,千万不要被她带偏了节奏,人都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容易跑偏,千万不要迷失了自我,内心终归要有界限。 我跟她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她学习很好,情商高,这就是取她之长。 不过她,应该是比较物质与虚荣的类型,从聊天来看,她应该只找有钱的,那是她内心的向往,同时她十分关注,她身边的人找的比她选择的更有钱有权,她更喜欢讨论名贵的餐厅,出国留学之类的话题。 我觉得,人都现实,尤其优秀的人更有资本,但是我总直觉,从自然规律来讲,如果不是自己有本事,或者家里有本事托举,即便有较高的自身条件,赤裸裸的爱慕虚荣,寄托希望依附于别人,很可能带来的不会是跃迁的腾飞,而是“下场”与教训。这貌似不是长期靠谱的,可千万别跟她学“坏”,她又使我成长了一次。
阿連.Daredevil
参加BIBF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偶遇正在签名的六小龄童老师,真人长得特别像猴
呢
心烦
笙亓
请教各位老师 在心理学中是什么效应 有学名吗
小雪
生活中小事情都做不好,重复机械工作也总是出错。每天都活在自责中感觉自己的每一个选择都是错误的。或者没有希望没有变化,总是挨说,虽然不想死但总是想喝洗涤剂,感觉自己也不会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