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为什么,失落,落寞,感觉心里空空的,痛痛的,以后别人
匿名
不知为什么,失落,落寞,感觉心里空空的,痛痛的,以后别人对我的评价可能是斤斤计较,脾气大,还是在群里,好好的是我。
今天就是这样,觉得人有点没力气。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12温暖
1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素玲
4年前
后悔表明你还是很在意自己别人怎么看你,对自己有要求,同时也看到有你思考,所谓经一事长一智,不妨觉察一下,下次遇到这种事,可以怎样做更好呢?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着上去你很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与看法,人和人难免有冲突,发生的冲突也可以成为我们成长的机会,接纳自己,不论别人怎么看,你都是独特的!
咨询师
豆立宁
4年前
3"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好好的”是你吗?我看了,觉得还好,没有什么太过分的话。但是你如此内疚和自责,倒是值得一起来探讨一下的,你的内疚感为什么这么重?如何在以后的生活里放松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子
还是没有学会爱自己…………
六日
具体原因图五
亦雪
今天艳阳高照哦!
得坚持呢
我们结婚十年了,有两个孩子他越来越过分,现在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忍,不想过了,想离婚
奥特曼
我和我前任是交友软件上认识的,我挽回他四个多月啦,没成功,沉寂数月,那个男人那个交友软件换 头像了
单身的苦
生命的意义在于圆满觉悟,即如理了知自己的本来面目,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一切随缘,能获自在,放下即得解脱。忧则天下皆窄,怨则到处为仇,哀则自己束缚,怒则大敌当头。以虚养心,以德养身,以仁养天下万物,以道养天下万世。善言不离口,善事不离手,善眼不离面,善念不离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