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生命的意义在于圆满觉悟,即如理了知自己的本来面目,境来不
单身的苦
生命的意义在于圆满觉悟,即如理了知自己的本来面目,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一切随缘,能获自在,放下即得解脱。忧则天下皆窄,怨则到处为仇,哀则自己束缚,怒则大敌当头。以虚养心,以德养身,以仁养天下万物,以道养天下万世。善言不离口,善事不离手,善眼不离面,善念不离心。
12温暖
7回答
张丽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有哲理!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聆听、分享、沐浴汝之感悟,同喜……内心由此的愉悦和平和!
咨询师
张璐丝
2年前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说的真好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感觉你也很佛系,你发的内容总像清澈的泉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后的阳光☀️
有一级心里咨询师吗?
一一
怎么办呢?这是单纯走向心机的必经之路吗?如:我对老公说:以后我就看重钱,不再重视跟你的感情了,重视感情让我感觉不值得,让我感觉伤痕累累等等这样的模式,不会像别人那样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用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我其实是希望我老公能改,改完后钱不钱的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我其实也想看重钱,我只是不够坚定,多说说让自己坚定坚定,让老公也看看我成熟了不好忽悠了,让他觉得我难骗了,以后别再用感情骗我了,不然我怕我又会动摇,为自己做事好痛苦,感觉越是为自己做事越是动摇,越是不坚定
珍珍
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有多年的抑郁症,还在我结婚的前一年因为心梗支过架。我们本是四姐妹,却因为什么原因呢,嗯,我也不清楚,可能是家里亲戚觉得母亲经常犯病,没办法养自己的女儿,就把自己的小老三被迫送给了二妈家。我也不清楚父母之间的矛盾问题出现在哪,但我确实是受了很多伤害,吃了多年的精神病的药物,直到今天我还会想,为什么是我,当初年幼的我也没错,为什么我要受来自四面八方的伤害,尽管那时的我很优秀。因为自己经常跟医生聊天,会发现自己身上的弱点和不足,即便是不跟别人比,也要跟过去的自己比。现在的脑子变得很开阔了,也会想,如果医生不在医院,换上自己平常的衣服,想我的事,一定是姐姐在儿童期间的我,她不想读书,就想办法伤害我,让我也念不了书。而我其它的姐姐就会想,我太安逸了,可又有几个知道我心里的痛,就会在她们还未成熟的时候,肆意妄为的去说最年轻的时候最伤人的话,而错还不在她们自身。我尽力的去学习,想弥补下我当年读不了书的处境,也无时无刻尽力去解决当下的事,那时候我都忘记了我在干什么,吃的药都压制不了我身体上的病,本就不该我去管的事,几人知我只要姐姐生活好起来,可我的神经和身体却每况愈下。前些日子还跟母亲提起自己,都知道我病多,爱生病,可不知道的是,我生病都是到了不得不去看的结果,赚的钱都不够去医院看的钱,我想那些有些病痛的人,还不一定能体会我心里的感受。一个曾经在幼年伤我的姐姐,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也已实现经济自由,过得丰富快乐。大姐,还有几个月就要临盆了,她属于高龄产妇,还在北京上班,我早就跟妈妈说这个事。我说现在三姐,有三个孩子,两女一儿,长大了必定要孝顺她的,而大姐,一个孩子,两人都在外面努力,经济压力想必也会比母亲父亲那时候轻松很多的。剩下的就是还在单身的二姐,我觉得不久的将来,她也能找到爱她的人。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想的,写下来的文字,也会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是不被世人看到的,而多年后又会为我的才学啧啧称奇的。我的公公因心脏病再次入院,我也会担心影响我跟他离婚的进度。我俩是一点都不会联系了,母亲也觉得他太不懂事,不适合我。希望过几天,去医院看公公,就把事挑明了吧。我这样想,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都觉得钱多么多么好,可挣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花钱,再有钱也没用。
嘉嘉游
五年半分手被无缝衔接,之前对方还表现的无出轨对方,刚分手就有对象了?我觉得肯定是找好的,我有点接受不了,我想要一笔分手费,不知道怎么去要,因为五年多其实他并没有为我花费什么,但是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站在男女角度,肯定是女生吃亏呢
Franksaid
一个已经半年多没人说话的群,今天突然一个开发人员@了组长,说“刚接完孩子,一会回办公室”。 我不确定怎么样解读这句话。看看各位老师的解读和我的个人理解是否一样。
叮当
我赚的钱不够花。我攒不下钱,我也赚不到钱。还有没有什么副业,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我没有工作我都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去哪里找副业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