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办呢?这是单纯走向心机的必经之路吗?如:我对老公说:
匿名
怎么办呢?这是单纯走向心机的必经之路吗?如:我对老公说:以后我就看重钱,不再重视跟你的感情了,重视感情让我感觉不值得,让我感觉伤痕累累等等这样的模式,不会像别人那样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用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我其实是希望我老公能改,改完后钱不钱的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我其实也想看重钱,我只是不够坚定,多说说让自己坚定坚定,让老公也看看我成熟了不好忽悠了,让他觉得我难骗了,以后别再用感情骗我了,不然我怕我又会动摇,为自己做事好痛苦,感觉越是为自己做事越是动摇,越是不坚定
8温暖
27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是的,这个时候如果你尽量做到既表达自己的立场又不让他觉得你是在贬低他就好了
匿名
1年前
说的好,心态不平衡的时候会爆发,爆发的时候老公会觉得我神经病会觉得我不爱这个家庭里,变得自私自利起来了
匿名
1年前
不用让你老公觉得,说的好
1
咨询师
赵雅钰
1年前
你其实很重视感情,才会感觉伤痕累累,想要老公能改,或许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赵雅钰
1年前
这样不能说是没有主见,是集思广益。推翻说明你经过思考有所顾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我现在一个女生没人爱没人喜欢没钱没工作被男友消耗两年被闺蜜坑被父母无视不爱,一个人在出租房躺尸,感觉以前愿意和别人交心现在不敢了,我想自己跟自己说话
cake
真的讨厌我妈!不仅无知而且性格令人厌烦!我怎么担上这么个累赘
她真正地做到了像低等动物一样“生下来,活下去”,每天只关心三顿饭和睡觉,其他都是一片空白的人。关键社会上这种类型的人还不少,这是人和猴子之间的区别吧?我真的感觉不到是人和人的区别。
酥糖
虽然我们一家三口终于在北京团聚了,但并不是外人想象中的各种美满。他还是利己主义至上,凡事只遵从自己的内心感受,需要我满足他的一切要求。 家庭中,他是负责提出问题的人,我是负责解决问题的人;他负责给我差评,我负责查漏补缺作出改进;他遇事会自动回避等我来解决,我会挺身而出擅长处理危机;他负责抱怨埋怨责备我,我负责归纳梳理总结开导他。 所以他原地踏步我一直在进步,我的逻辑性满分,执行力满分,复盘能力满分,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两次。 现在,我们的相处模式已定。他的精致利己主义思维不会改变,我也从不期待他改变,他能自洽就好;我大事上理智冷静,小事上难得糊涂,他变得越来越依赖我。而我随时可以拔腿就走,不会拖泥带水,感情用事。 那么我们之间还有爱情吗?相信读者朋友们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早没有了!至少我认为我早就不爱他了。我从没问过他这个幼稚的问题。我们是孩子的父母,我们是队友,我们有的是共同利益的维系,是伙伴关系,是在困境中唯一想到可以托付孩子的人,是孩子的两根拐杖,缺一不可。 有人说我需要找回爱情,有人说我需要放下过往种种重新开始,有人说世上所有的爱情最终都演化成了亲情,有人说孩子是纽带,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在此,我也来反思一下这样的婚姻还要不要走下去。 如果不走下去,相信大家都理解。我虽自尊要强,但属于柔中带刚的那种性格,能准确地预测事情发展的方向,在不利于我的苗头出现的时候,会闪转腾挪,让事情可控,走向皆大欢喜的结局。因而所有人给我的评价都是做人做事靠谱放心。也就是说,我经济独立,思想成熟,社会支持系统健全,自己能解决大多数事情,可以不依赖丈夫而维持生活水平不下降,也能处理独身所带来的负面烦恼。同时,也相信丈夫可以遇到更适合他的人。我们曾经谈过分手,他的表述是“不可能,即使下地狱也要拉上你!”,我微笑着反问他“如果上天堂你会拉上我吗?”他一愣,不作表态,而我哈哈大笑。离婚有难度,但不代表离不成。 如果继续走下去,那也代表是我的主动选择,而不是因为处理不了他的不放手而所做的被动选择。有比爱情更高尚的感情,那需要抛开小我,抛开过往,站在高处思考未来家庭的走势。他没有吃喝嫖赌,品行高洁,没有辱骂家暴,没有虐待。 人一生做对一件事就值得被牢牢记住:他为了进京办户口,放弃了家乡熟悉的一切,有勇气跟着我异乡扎根,从头开始! 与精致的利己主义丈夫共处,如入无楫之舟,需自备。
水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悉下现场业务,以及日常操作。但是,到了其他科室,自己手头也没有事情做,每天基本上是看看,无聊打发时间,那些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没有必要每天来,说可以休息半天,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来。说实习总结报告权不是在他们科室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是在我这个科室我把这个告诉爸妈,爸妈说还是要每天来,又不是lindao说的。想问下,我该可以怎么办?是听师傅的还是?
和硕宝亲
一个心智带宽富足的人,也会是一个心平气和的人。 打拳击、做饭、收拾家、重人际交往、阅读、心理沟通,常做的事…
一一
每个孩子都需要自己试错才能真正学到东西。如果你从小没有这个机会,那你的每一次成功或失败似乎都不完全属于你自己,你失败了很难从中总结出经验,你成功了又觉得是靠妈妈帮了你一把,所以你得不到那种,这是我自己做到的底气就算一切进展顺利你也总觉得好像下一个打击马上就要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