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现在一个女生没人爱没人喜欢没钱没工作被男友消耗两年被闺
匿名
我现在一个女生没人爱没人喜欢没钱没工作被男友消耗两年被闺蜜坑被父母无视不爱,一个人在出租房躺尸,感觉以前愿意和别人交心现在不敢了,我想自己跟自己说话
3温暖
6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卡布奇诺
5年前
你跟我一样,我们可以交个朋友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你自己吗?
咨询师
潘润红
5年前
这样的时候,回到爸爸妈妈身边,会有不同的感受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独处也是一种能力,可以踏踏实实的看看自己的现状。如果自己在深渊里,也可以好好看看这片深渊周边的“妖魔鬼怪”。 人生坎坎坷坷,很多时候让人无能为力,也许这种无能为力就是让自己沉下来的一个切机,可能对你的未来是有意义的。
相关回答
来都来了哦哦哦
但是她逼我离开的时候说话好绝,我也说了好多冲动的话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到现在都还没从前天考完试受到的打击中缓解过来,这已经是我考事业编的第四个年头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家公司辞退后就再也没有去找工作,后来就以考试为借口一直耗着。目前考了也有六次了。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后面为了逃避现实渐渐的把备考过程当成了一种享受,尽管每次考试前一个月也付出了努力但是并没有全力以赴。可能也是潜意识里面想偷懒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但是这次的考试却让我开始紧张了,因为过了今年我的年龄也就过了报考的年龄。这次算是倒数第二次考,可我依然失败的走出了考场。特别后悔,要是早一点全力以赴的去考试说不定早一年都上岸了。现在还被两个孩子分散了精力。
用户9099822776
感觉我妈要不就委屈求全,要不就大发脾气,看不懂他,从小没什么交流
梦梦爱睡觉.
忘记不了前男友了,哭泣,难受,痛苦,即使那么好,还是分开了,我现在忘记不了他,还想着他,我好难过,谁能告诉我怎么做?
牛奶
有时为自己做事会觉得麻烦 因为从前大部分的行动都是为了外部目的
酸奶味的奥利奥
寂寞不单是指孤独、落寞、惆怅。寂寞是避开尘世的纷扰,拒绝人身无意义的消耗,净化心灵,升华自我。也许正是寂寞才会使你感受到生命的真实,拥有一片宁静,获得积极的人生思考。其实寂寞也是人生的一种潇洒和美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