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是她逼我离开的时候说话好绝,我也说了好多冲动的话
来都来了哦哦哦
但是她逼我离开的时候说话好绝,我也说了好多冲动的话
6温暖
5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些对你的现在有什么影响吗?
咨询师
关珩
6年前
你好,看到你说分手还是很想她,相处是一种习惯,看看自己的内心,是习惯还是思念。如果是后者,要不要做一些努力,让自己不那么遗憾?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相恋的两个人在分手的时候,也许会互相说了一些伤害对方的话!因为伤害最亲的人真的是一种本能的反应!具体的情况请您找我私聊!
相关回答
依依-
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伤心的幸福
感觉和父母在一块,,就是一种折磨
,,对我的折磨,,
单身的苦
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布朗宁夫人(英国) 说了一遍,请再对我说一遍, 说“我爱你!”即使那样一遍遍重复, 你会把它看成一支“布谷鸟的歌曲”; 记着,在那青山和绿林间, 那山谷和田野中, 如果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 纵使清新的春天 披着全身绿装降临, 也不算完美无缺, 爱,四周那么黑暗,耳边只听见 惊悸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之中, 我嚷道:“再说一遍,我爱你!” 谁会嫌星星太多,每颗星星都在太空中转动; 谁会嫌鲜花太多,每一朵鲜花都洋溢着春意。 说你爱我,你爱我,一声声敲着银钟! 只是要记住,还得用灵魂爱我,在默默里。
逃跑
对孩子没有感觉,因为小的时候和父母建立了亲密关系不是很好,尤其是和妈妈之间没有太亲密的关系,不是很喜欢小孩子,但是看到周围人都已经有孩子了,不知道该怎么去说服自己和大家一样,老公也因为这件事情很生气。觉得不能照顾家庭,不能为了养育孩子放弃了繁忙的工作。
明天,你好
冥冥之中真的有天注定吗?只要我每次拿了钱,就要有意外情况发生,然后破财的数量就跟进的财差不多。所以我一直都在亏钱中。运气怎么这么差呢?
lumen
我是女生,20岁,从小父亲去世,没怎么跟男生接触过,现在一碰见青春期或者以上年龄的男孩子就容易紧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为什么呀,好尴尬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