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
匿名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悉下现场业务,以及日常操作。但是,到了其他科室,自己手头也没有事情做,每天基本上是看看,无聊打发时间,那些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没有必要每天来,说可以休息半天,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来。说实习总结报告权不是在他们科室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是在我这个科室我把这个告诉爸妈,爸妈说还是要每天来,又不是lindao说的。想问下,我该可以怎么办?是听师傅的还是?
7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3年前
当你的师傅建议你可以半天休息半天,来上班的时候你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想法冒出来呢?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听你自己的。慢慢在社会立足,你要学会有自己的感觉和判断,你觉得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尽量帮师傅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现场业务和日常操作熟悉了以后,可以多多联系,同时在实习的时间自己可以主动学习一些其他与科室有关的知识,如果其他方面你也会,那以后自己选择的空间更大,那不是赚大了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如果有时间你可以主动去学一些东西,而不是打发时间,毕竟学到了是你的收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学坏,我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了。我不想处对象。我还是做手工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的好。我也不想靠大哥给我们刷钱,我不想靠男人。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和很多男的暧昧。我不想学坏。 我不想和多个男的聊天。可是放弃这个工作,我就没有收入了。这个工作会给我带来一点收入。我纠结,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换一个工作,还是要和异性朋友交流沟通。我现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有的主播有对象,会对大哥说没有对象。会对大哥说单身。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收到大礼物。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给他希望。我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北走
比如马路上地铁上盯着你看的陌生人,比如去饭店人家店员态度就是莫名其妙不待见,你态度好人家就瞧不起你,你态度不好人家就和你起冲突啊。还有的店员以前有过冲突吧,我以为事情过去了逮着你一次伤你一次。让你等很久菜不上桌。天天这些破事真的影响心情,
小鱼儿…
我和他,在去年大吵过一次 吵的很凶 他冷落我 用语言刺激我 甚至到最后我发现了他衣服上的口红印 到彻底崩溃 我经受不起打击伤害自己 那次后他就对我很好 很好 很好 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些伤害 他说重新开始忘掉过去 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忘不掉 还时常会想起 想起对我的绝情 和好但是不会如初是吗? 感觉这样下去不会走很远 现在他觉得他对我那么好 我为什么现在如此的冷漠 不是他不好 是我没办法放过自己 忘不掉那些从而重新开始 是我的不对吗
也许从他绝情那一天 从我伤害自己的那一夜就已经结束了…是吧? 无论他怎么对我好 我还是做不到放过自己啊……
彭灵
风间参加园游会。漫画社的大姐姐一直夸风间帅,要给风间画肖像画。风间本来急着上厕所。因为被夸帅,要面子,就不好意思去厕所。强忍着不去上厕所。最后忍不住了大便拉在裤子上。被大姐姐嫌弃了。原来是为了面子不去上厕所,这次是大便拉在裤子上更丢面子。风间说他再也不想来园游会了。一般不想回忆起来的事都是丢面子的事。如果不那么爱面子,就不会受伤。想上厕所直接先上厕所,而不是被夸帅就不好意思上厕所。
朱某Q
我家男孩,今年三年级了,之前发现他一被说就哭,比赛一输或者不满意就哭,哭过一会就像没事人一样。最近上假期托管,老师和我反馈,更严重了,上课没写完作业,别的小盆友写完去玩了,也会哭;昨天放学别的小盆友走了,他留下补课,他居然也哭哭闹闹,小盆友笑他,他居然开始摔东西。我们是单亲家庭,我对他学习比较严格,老师建议我调整一下,我应该怎么面对他,和他相处呢?有时候他偷偷抹眼泪,问他,他就说没事,什么也不爱说
叮当
为什么我总把别人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父母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我这辈子当不了母亲,我32多了,是大龄产妇了。我不想冲别人发脾气 。可是我真的很烦,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没有对象,我真的很难受。生活环境,原生家庭里,我都有很多负面的情绪。无法释放。我无法体会别人带小孩,看着小孩长大。我想给我在这个世界上留个后,我都留不了。因为我有些残疾,我活动不自如,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人,共度一生,白头到老。而我一直没有结婚,就会变成亲戚的饭后谈资,我会变成笑柄。等到我老了,我一个人孤苦无依。我想得多了。我越想越难过。搓澡都没有人给我搓。就算有孩子,我也教育不了好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