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马路上地铁上盯着你看的陌生人,比如去饭店人家店员态度
匿名
比如马路上地铁上盯着你看的陌生人,比如去饭店人家店员态度就是莫名其妙不待见,你态度好人家就瞧不起你,你态度不好人家就和你起冲突啊。还有的店员以前有过冲突吧,我以为事情过去了逮着你一次伤你一次。让你等很久菜不上桌。天天这些破事真的影响心情,
8温暖
14回答
吕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所以你需要增加在别人眼中的攻击性,让他们不敢惹你 这种攻击性开始的样子,是冷漠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一般人都是关注自己的喜好,烦恼,欲望,你可能投射出了攻击给别人,但意识不允许你这样做,所以总是感觉别人在针对你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他们可能都有自己的原因,不是在针对你
咨询师
王璐璟
1年前
武志红老师曾经讲过一个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当他自己身上散发着攻击性力量,出门时会发现从的士司机到遇到的人都会莫名对他表现出不友好的攻击性。而他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发现那仿佛是一种能量,你发散出去别人又反弹给你。你并没做错什么,也许需要思考一下内心是不是有曾经被压抑的不满和攻击性没有得到释放和处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当一个经常聊天的人,在某天出去看了漫展,我说给我拍几张照片看看。可是对方没有发给我,也没有告知我。理智说:没事啊,这是小事情,况且对方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可我的心却默默承受着我难过的情绪。 当对方拒绝我的时候,或许只是我开玩笑,我开玩笑说见面,说打电话,然后被拒绝的时候。还有好多让我回想起过去那些不太好的记忆的时候。我也感受到好难过。但是我总告诉自己,没关系,这个人对我来说不重要。没关系,已经都过去了。可我的心却感到好难受,它需要被安慰被抚平被接纳。 我一直带着这颗破碎的心向前走,我连面对它是破碎的勇气都没有。我只是不停地告诉自己,别怕别怕,往前走就好了。往前走,我就能看到光啊,往前走吧,还有鲜花,河流,绿树,我会看到美好的。可我的心始终是破碎的呢,我把它忽略了。 它好像需要我停下来,轻轻地抚摸它,保护好它,给它能量。别怕,我不会让别人来伤害你了,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带给你阳光,氧气和水。
sedona
昨天路过地铁站看到有人晕倒了,然后有人在扶着他,刚好是在从地铁地面下到地铁的楼层拐角处,属于大城市市中心的下班高峰期。 然后我觉得应该要去晋级所能的去帮一下那个人,比如说搀扶一下,朋友就劝我不用了会影响那里堵塞了,然后也有人帮他了 那我就想着至少我能查一下电话,让工作人员知道这个事情可以迅速去增援,他也劝我就不用了。当时我网速不是特别好,然后他也算是我的一个兴趣组织里面的小领导,我就没有继续 同样的事情,之前跟我男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也有发生。还有他的同学一起。 当时有一个盲人带着拐杖,就是要往热闹的景区去,一路上就有一些危险,我就忍不住去他周围护着他。他们就说我这样相当于是。扬汤止沸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那个盲人自己选择要去景区,而且我保护得了他一时,也保护不了他一世 这两个人都让我觉得是生活里面比较nice,也算是有点善良的人吧,特别是我对象 ,踩到个蜗牛都觉得有点对不起人家,还百度怎么补救。 我个人觉得是每个人如果都尽自己的一点薄力,比如说就像被退潮冲到岸上小鱼,有人把他们丢回大海里,就算是一条那对那条鱼来说他也感受到过温暖,也不能说整个海岸线的都丢回去。
辜负相遇
告状 装好人 没有说 宠物养 工员养不活 反正不给我工资 再白干活6年吗
叮当
刚才移动数据打开了忘记关了,打开了一个小时。我现在记性太差。我应该怎么才能长记性。我真是让人头大。
索菲娅
最近朋友介绍了个他朋友给我认识,我们聊了几天感觉也还可以,也看过照片,只是照片p了图的,他提出来吃饭见面,我觉得直接见面是没问题的,但是吧,他问我介不介意见面吃饭前视频下,我就觉得好奇怪,都要见面了为什么还要吃饭前视频下,他就回答说只是想见下,吃饭前视频这个请求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没有了信任感,我对他揣测是他也在计较着,想问下老师们会怎么觉得呢?我现在就想着或者就直接不见了吧
叮当
我老想给别人发消息,我怕时间长了人家烦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要自己给自己发消息。就不会去烦别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